当前位置:

华润万家携手腾讯欢乐斗地主 打造门店消费新场景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2018-01-19 14: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临近,各大商超为吸引顾客纷纷摩拳擦掌频放大招。华润万家作为国内最具规模的零售连锁企业之一,在如今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自然也是全力打造提升消费者门店购物体验的有效方式。今年春节,华润万家与腾讯游戏旗下的头部IP《欢乐斗地主》强强联手,各卖场一改商超传统的节日氛围,通过《欢乐斗地主》IP授权合作,带来崭新的视觉形象、定制化音乐的烘托、授权商品的制作,打造出“卖场+IP”独树一帜的线下零售场景,并设计“亿万红包 欢乐旺万家”H5、欢乐斗地主APP获取品牌红包等线上活动玩法营造时尚、喜庆、独特的春节气氛,为消费者欢度春节带来一场别出心裁的线上线下融合的沉浸式体验。

华润万家超市内部

  欢乐满场 线下购物新体验

  伴随着消费的升级迭代,除了商品的功能性需求外,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带有情感、有温度、个性化的品牌和商品,也対有趣、好玩的购物体验情有独钟。华润万家顺应消费趋势,在春节期间的卖场视觉形象设计上,采用了欢乐喜庆的地主形象,通过财神、元宝、欢乐豆等元素,营造出“欢乐满场 福旺万家”的春节氛围,表达了带给千家万户福气和财气的美好祝愿。卖场的背景音乐除了往年耳熟能详的春节喜庆歌曲以外,还联合欢乐斗地主团队采用时下最流行的R&B曲风,并结合卖场特殊的购物环境制作了一首《恭贺新春》的歌曲。歌曲中还采用趣味方言为大家进行拜年口播,紧密切合时下流行趋势,为消费者营造欢乐、时尚的购物氛围。

  1月19日开始,华润万家还在全国600多家大卖场上架《欢乐斗地主》IP授权商品。华润万家联合欢乐斗地主及各大品牌商,精心选取了一些春节刚需品类,休闲食品、粮油、牛奶饮料、清洁用品和个人护理,还有购物袋、红包等新年硬通货,以吉祥的地主财神形象进行设计制作。这类定制化商品,与其他商超形成了显著的区隔,为消费者带来了新鲜的商品感知,既增添了新年新气象的美好寓意,也为消费者走亲访友的礼品提供了独特的多元化选择。

华润万家线下门店

  福旺万家 线上红包享不停

  除此之外,为了让消费者花更少的钱过一个更富足的新年,华润万家还联合微信支付、《欢乐斗地主》及各大品牌商,为消费者派发包括全场无门槛红包、品牌红包在内的价值亿万级的红包。不仅如此,华润万家今年在红包玩法上更多元、趣味性十足。一方面,以欢乐斗地主的游戏元素制作抢红包的H5,并通过华润万家超市微信公众号、线下门店扫描二维码、《欢乐斗地主》微信公众号等多种触角抵达消费者。另一方面,针对IP的部分品牌合作商,还可以在欢乐斗地主APP的福利中心,通过参与兑换和夺宝活动,获取品牌红包。

  华润万家一直致力于成为改善大众生活品质的卓越零售企业,腾讯《欢乐斗地主》也是全民欢乐的国民级休闲游戏。此次双方“卖场+IP”的合作是华润万家和游戏IP的首创跨界合作,也是华润万家在新零售方面的一次积极探索。通过IP的粉丝情感共鸣、腾讯平台的强大流量优势和华润万家线下实体资源的优势互补,既为消费者带来了独特的购物体验和真正的实惠,也为零售品牌在释放IP的价值上塑造了新的空间。

  目前正值新零售方兴未艾之际,无人便利店、无人货架、生鲜餐饮化超市等新技术、新玩法不断涌现,层出不穷。据了解,华润万家除了与腾讯IP合作打造全新的购物体验外,也陆续推出“生鲜+餐饮”的模式试水新零售,为消费者带来越来越好的生活方式。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1/19/686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