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农村困难老人 蜂舞人间利他基金深入桃源等地探访

来源:红网 作者:孙继国 编辑:熊力颖 2018-01-18 10:34:03
时刻新闻
—分享—

蜂舞人间利他基金爱心走访活动。

蜂舞人间董事长刘家银慰问困难老人。

志愿者们陪伴困难老人。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孙继国)新年伊始,蜂舞人间2017年冬季利他基金在董事长刘家银的带领下前往娄底、湘乡、桃源县等偏远乡村,关爱慰问农村困难老人,41辆满载爱心的车辆,通过往来坑洼泥泞的山道,开往偏远乡村。

  慰问活动分两组行动,第一组志愿者由蜂舞人间刘家银董事长带队,前往娄底、湘乡;第二组志愿者由蜂舞人间营销副总孙继国先生带队,前往桃源县。其他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列。

  志愿者们深入偏远乡村才发现,原来还有这么多老人如此艰难地生存着。他们住在年久失修、早已破败的屋顶和墙壁、早就不能再住人的房子里;几块土砖搭起来的简易灶台,灶边一锅冷掉的剩饭,是老人们的口粮;还有已经看不出原来颜色的床和衣柜;单薄的被子,没有任何取暖设备,在寒风中瑟瑟发抖老人。

  蜂舞人间的志愿者们不仅给老人们带去米、油等生活用品,还带去了帮扶基金,以及关爱和陪伴。蜂舞人间自2013年成立以来,董事长刘家银及公司会员们就一直在践行“利他”,做公益、做慈善,并成立了真蜂蜜联盟护地球基金”。2016年5月,在这一基金组织基础之上,进一步正式成立“利他基金”,致力帮助贫困学子及困难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孙继国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1/18/6864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