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持零添加 珍妮曲奇长沙开店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1-17 11:18:33
时刻新闻
—分享—

  去年开始一款曲奇饼干风靡全国,被很多人称为“网红曲奇”。很长时间都被这家个店的曲奇消息给刷屏了,朋友圈里盛传“这才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曲奇饼干”。著名的珍妮小熊曲奇,味道确实很好,打开盒子之后就会有特别香甜的味道,曲奇饼应该加了很多鸡蛋所以很酥脆,最喜欢咖啡味和牛油味,超级好吃。

  第一次走进珍妮曲奇,第一个想法就是拍照发朋友圈,粉嫩粉嫩的小熊饼干盒子与超级可爱的小熊玩偶相碰撞,对于我们这种大大的少女心来说,这算是致命的诱惑,这也是甜品店之类的小清新偏爱的风格吧,让这家店也更加添加了一份生机活力。从外观上看,它迎合了大众的可爱少女心,包装是它的卖点之一,确实很好吃也确实不便宜啊。罐子很有特色,听闻每个月都会换包装,很用心的说。

  总是想调动大家的胃口,每一次都被美食所诱惑,诉说着自己的生活一般,希望大家也可以吃得很享受。其实之前很好奇真的有这么好吃吗?但是我们自己吃了以后,真的会感觉吃到了幸福感,非常的美妙,非常的棒。

  入口即化的触感是让我们一秒就爱上的理由,也是忍不住吃上第二口的最好借口。饼干口感绵中带软,酥中带香,细腻之中带有几分香醇的回味。拿起一颗放入嘴里,味甜而不腻,酥中带软,细腻地融化在口中,齿间都散发丝丝奶香,酥到心底,不愧称之为最好吃的曲奇。

  吃过这个的朋友都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碰它一次终身中毒啊,越吃越好吃,简直停不下来。吃曲奇饼干的目的,当然是为了舌尖的享受。既然如此,不妨把美食进行到底,买最贵最优质的曲奇,达到“意犹未尽”的效果是最理想的。营养又健康的美食,给孩子们当零食来吃,也是种爱的诠释。

  这个珍妮曲奇分为营养四味曲奇:包括脆牛油、原味小花、咖啡、燕麦提子。果仁八味曲奇:包括开心果、杏仁、腰果、核桃、榛子、芝麻、巧克力、夏威夷果。多种口味供独特的你选择,完全挑不出一点刺哦。制作过程中不添加一滴水、不含任何防腐剂和泡打粉,选用进口的原料,正好体现了他们纯粹、单纯的品牌风格。

  天气越来越冷了,冬天正是要补充大量能量的时候,一个暖暖的午后,当然需要的是一份高颜值的下午茶来振奋精神啦~~一款纯手工制作的曲奇饼干,握在手时自有流水线产品无法拥有的温度,饼干表面的手作痕迹仍然得以保留,略显粗犷的颗粒质感让饼身覆盖上朦胧的细小光晕。抿一口在舌尖,唇齿与饼身相遇的片刻便是酥得立刻化在嘴中。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因为此时此刻我已无心工作了。

  最爱这家的脆牛油曲奇,它回归了饼干曲奇的经典口味,颗粒感十足的同时口感细腻,层层叠叠的压花造型更让入口的层次性更是上了一个档次。手工挤压的花嘴造型甚是可爱,它非常的精致,却不单一哦,为了满足吃货的水准和心态,可以选择单种口味,或是多种口味哦,让你花一次钱也可以享受到很多个味道。

  幸福,从美味开始。有的女生怕吃胖胖,但是吃甜食是缓解情绪的首选,吃完感觉没什么大不了的,不需要跟自己较劲。这是一种替代性的行为,内在的自我需求,就是自己喜欢吃的,而可口的甜食中的糖分会增加一种能量,可以让人精力充沛,安静平和一些。

  最近这款好吃的网红曲奇空降到长沙了,吃货们真的有福了。这个长沙众妙食品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致力于高端健康食品的推广。旗下代理了珍妮曲奇,该产品经过国家商标注册,其原材料采用进口安佳黄油、香港美玫面粉等,坚持零添加,无防腐剂,运用先进欧洲生产工艺,经过4.5个小时烘制而成,因为无防腐剂,无任何化学原料,产品保质期只有60天。口感酥脆,入口即化,老少皆宜。

  实体店地址:泊富国际广场四楼中厅;

  联系方式:18182129780。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1/17/6864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