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族演艺名扬海外 魅力湘西再次受邀出国演出

来源:张家界魅力湘西 编辑:李茜 2018-01-16 16:06:54
时刻新闻
—分享—

  魅力湘西再次受到国家文化部邀请,将于2018年1月25日至2月10日远赴俄罗斯、乌克兰等国进行为期15天的出国访问演出。据了解,这是魅力湘西第四次代表国家文化部走出国门进行文化交流展演活动。

  据魅力湘西此次出访负责人介绍“魅力湘西出访已成常态,这是魅力湘西第四次代表国家文化部出国进行文化交流活动,此次出访团队共32人,出访节目包括荣登央视春晚的《瑶族·追爱》、土家族《哭嫁》、《狂野茅古斯》、侗族《激情合拢宴》和白族《柔情马桑树》等精彩节目。魅力湘西艺术团自接到国家文化部的出访演出邀请后,艺术团一直在有条不紊地组织节目的排练,每一位出访演员都热情高涨,认真参与节目排练。目前,魅力湘西艺术团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一定能圆满完成此次出访任务,让世界看见魅力湘西,领略中国优秀的民族文化。”

2014年走进意大利、誉满马耳他

2015年亮相捷克、惊艳保加利亚

2016年感动伊拉克,闪耀约旦

  魅力湘西作为张家界文化旅游主打“名片”之一,自2000年问世以来已累计演出7000多场,接待海内外观众1300多万人。期间,先后获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品牌三十强”、“中国旅游演艺票房十强”、“中国旅游演艺机构十强”等荣誉,并连续三年荣登央视春晚。

  2016年冯小刚、刘欢倾情执导魅力湘西,提质升级版的《魅力湘西》已于2017年震撼上演,冯小刚更是坦言“只有到张家界,你才有可能看到这样的演出”。

来源:张家界魅力湘西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