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速打造世界一流油脂 金浩茶油2018年大格局成就大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董琼 编辑:熊力颖 2018-01-16 09:1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面对全球的发展与历史机遇,25年的金浩茶油,以“确保每个消费者餐桌上的绿色健康”,打出了诚信、担当品牌,开启了中国茶油商业化道路。2018年,金浩茶油继续逐梦前行,不断坚持品牌与品质升级,完善人才培育机制,构建溯源管理体系,加速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油脂企业,用大格局成就大未来。

金浩粮油智能工厂

  深耕湖南 提高渠道渗透能力

  金浩茶油25年,从成立“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道路解决油茶原料问题,到引领茶油行业“工业革命”实现了产业自动化与智能化。金浩茶油作为我国油茶生产行业的龙头企业,品牌的感召力从未改变,这个“未变”,蕴含的是25年来金浩茶油顺势而为、应势而动、乘势而上的转型升级中的壮大,以及金浩茶油在每一个社会发展时期精准定位集聚的实力与积淀的力量。

  2018年,金浩茶油继续逐梦前行深耕湖南市场,依托祁阳、益阳、衡阳、江西萍乡,望城铜官五大生产基地,提升湖南油茶产业的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水平,做大做强做优中国油茶产业。此外,金浩将全面调整完善产品策略和渠道策略,从市场角度,消费者角度,经销商角度等进行了重新规划,保护经销商渠道秩序,拉高和保护经销商伙伴的运营毛利空间,避免低价促销产生的渠道冲突。金浩茶油继续面向三四线城市加大招商,加快渠道下沉,向三四城市全面布局网络,提高铺市率。

  品质成就未来 人才驱动发展

  为了确保消费者餐桌上的健康与安全,金浩茶油将延续“品质第一”的企业战略,全面升级全国质量管理体系,建立质量控制两条线。其中,最低的标准线是国标线。在国家标准线之上,提升标准要求,设置企业标准线,以高标准要求确保产品的品质。同时,金浩将立足“国家实验室”,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与相关科研机构强强联手革新工艺,带动全产业链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打造全国最具有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的粮油食品综合性加工和贸易平台,着力补链、延链,不仅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更为企业在日后的国际化竞争力奠定基础优势。

  与巨人为伍,企业才会强大。金浩茶油深谙人才的重要性,不仅内部注重人才培养,更是求贤若渴。为此,金浩茶油吸纳了一大批精英人才,组建了高素质团队,依靠众人丰富的经验助力行业发展,打造茶油帝国。不仅如此,金浩茶油将”品质第一”的企业精神贯彻到每个员工。打造高品质茶油,不单单是制度上的监督,更通过“品质即生命”理念的潜移默化,让每个金浩人自发遵守,制度与道德齐头并进,高度保证消费者的安全与健康。此外,金浩茶油运营团队也将不断完善运营体系,自我提高、务实工作、提高效率,为经销商伙伴做好服务,杜绝厂商内耗,共同轻装上阵,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市场竞争中去。

  构建突破式的创新能力 打造溯源管理体系

  对于一个品牌来说,品质是从0到1的过程,创新就是从1到100。随着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推进、城镇化水平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高品质食用油的需求量必将不断加大,国人健康是“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发展食用油,为“健康中国梦”做出积极的贡献,这是金浩茶油未来的重要奋斗目标。

  金浩茶油将为每一瓶油设有专门身份证,消费者凭金浩茶油包装上的喷码,即可追溯具体生产线、生产时间、检验员、操作员,甚至哪一批原料等详细信息。金浩茶油董事长刘翔浩表示:“打造溯源管理体系,是为了让每一个消费者切实知道商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信息。”

  2018年,金浩茶油将集中火力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以“智能制造”为发展方向,实现无人化、智能化、物联网化管理,迎对“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主战场,着力构建人类健康油脂工程,加快品类扩展步伐,打造世界一流油脂!

来源:红网

作者:董琼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1/16/6864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