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找触电的感觉 藤娇之恋爱情速配专场长沙上演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2018-01-15 11: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藤娇之恋 触电的那种感觉” 大型爱情交友活动现场。

爱情交友活动现场。

参加爱情交友活动的单身网友。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周芳)“从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有了触电的感觉,刚互动游戏后,这种感觉更强烈了,我确定你就是我心目中的另一半,请给我一个机会,做我女朋友好不好?”1月14日下午,长沙奥克斯广场一名小伙手拿藤娇捧花向心仪的女生大胆告白。1月13日至14日,“藤娇之恋 触电的那种感觉” 大型爱情交友活动在长沙河西银盆岭奥克斯广场举行,来自世纪佳缘的200余名单身青年到场参加。

  活动现场布置浪漫而温馨,主办方精心策划了 “桃花朵朵开”“寻找触电的那种感觉”“触电对决”等精彩互动游戏让青年男女们迅速熟悉起来,“表白触电的那种感觉”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现场表白,为爱加分,直抒爱意。

  本次活动由长沙统一企业有限公司举办,世纪佳缘协办,为长沙的单身男女们提供了一个相互见面了解的机会,带他们一起寻找触电的那种感觉,在活动中,他们相识、相知、相爱、自我展示、相互认识,不少还找到了“触电”的感觉,一段段美好的爱情也从这里开始生根、发芽。

  “藤娇之恋 触电的那种感觉”大型爱情交友活动还在继续,1月20日-21日在中海环宇城中庭、1月27日-28日在星沙万象汇中庭,单身男女想加入,可登录世纪佳缘官网活动页报名参与。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1/15/6865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