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抢占00后消费群体 中国首款咸苦辣的zuo酸奶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陈英 编辑:熊力颖 2018-01-15 10:22:10
时刻新闻
—分享—

蒙牛ZUO酸奶长沙上市新闻发布会现场。

蒙牛华中大区长沙分公司经理张波致辞。

ZUO酸奶是中国首款苦辣咸口味酸奶。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陈英)进入2018年,00后也进入成人礼倒计时,2000年后出生的新一代,最大的已经18岁,成年并将步入大学的群体,也逐渐成为新生代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各大商家品牌也开始为“如何赢得00后消费者”而频出新招。

  1月14日,曾经以“酸酸甜甜就是我”的酸酸乳风靡全国的蒙牛在长沙发布全新口味的三款“ZUO酸奶”,以“最懂年轻人的酸奶”为口号抢占00后消费群体市场。据了解,“ZUO酸奶”号称中国首款新奇特口味的酸奶,三种全新口味分别是代表友情辣的生姜红枣味、代表暗恋苦的黑巧克力味和代表眼泪咸的海盐焦糖味,是目前最潮最in的zuo酸奶。

  而当下常温酸奶市场,纯甄、莫斯利安、安慕希这三款产品毫无疑问占据前三甲。在全体90后步入成年的2018年,谁能率先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就意味着抢占了新一代消费者的先机。蒙牛华中大区长沙分公司经理张波介绍到,“ZUO酸奶”在上市之前便将产品定位牢牢锁定为年轻人。根据对北京、上海等大城市进行的市场调研,蒙牛ZUO酸奶开创性的将苦辣咸确定为产品口味,采用进口丹麦菌种生牛乳精心发酵,并配以精选上好的原材料,生产出最懂年轻人的口味和最贴心的味道。

  “ZUO酸奶”不仅产品的定位和口感新颖别致,“ZUO酸奶”的包装也同样非常特别,它是由全球排前十的团队进行的包装设计,选用独特的设计风格,拿到手里不仅可以喝,还可以拍照、晒图炫耀,充分迎合了90后年轻人追求个性、喜欢分享的社交体验。

  同时, 张波表示,这是一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产品,代言人是当下最具人气的TFBOYS。蒙牛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全球官方赞助商,ZUO酸奶也将享有世界杯的资源与消费者沟通。“接下来,在湖南省的各大小超市及传统渠道,都能购买到ZUO酸奶的三个口味: 分别是代表友情辣的生姜红枣味、代表暗恋苦的黑巧克力味和代表眼泪咸的海盐焦糖味, 产品零售价为6元/支。而在2018年,你购买ZUO酸奶,在超市参加抽奖活动,不仅有机会获得TFBOYS的演唱会门票,更有机会获得俄罗斯世界杯的门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陈英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1/15/6865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