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资管理学会年会举行 湘窖成为唯一指定用酒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2018-01-13 15:18:27
时刻新闻
—分享—

  曾几何时,湖湘人才半国中;时至今日,湖湘人才依然荣耀世界。湖南人才的输出,背后少不了湖南人力资源在整合与培训人才方面形成的强大合力。

  2018年1月13日,“新时代心力量”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暨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第七届年会(2017年)在湖南财政学院金枫酒店隆重召开,湘酒代表湖南湘窖酒业成为年会唯一指定白酒品牌,包括湖南湘窖酒业企业领导在内的管理专家学者、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人力资源负责人,以及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院系领导、骨干教师等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执行会长、中南大学HR研究中心主任、人极书院执行院长颜爱民教授作了学会2017年度报告,回顾和总结一年来学会在交流平台搭建、学术科研成果、企业管理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就2018年度计划及评选评优进行了公布。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赵曙明教授、中兴通讯全球人力资源总监曾力、大汉控股集团董事长傅胜龙、千金药业董事长江端预等国际著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围绕“新时代心力量”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

  湖南湘窖酒业是湖南白酒行业中的领军企业,成立六十年来,已经形成了吸纳人才、培育人才、输出人才的人才战略观,走在行业前列。湖南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暨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年会,是一次接触行业前端资讯、研究人力资源动向、学习先进人才管理策略的绝佳窗口,湖南湘窖酒业作为湘酒的形象窗口,将以此为契机,为湖南人力资源的发展作出新贡献。让湖湘美酒和湖湘人才,共享湖湘荣耀。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1/13/6865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