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飞天茅台涨至1499元/瓶 春节前增加市场投放(图)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2018-01-09 09:4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记者 唐频辉)临近年末,茅台酒已经进入价格上涨一瓶难求的局面。1月8日,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发表《关于茅台酒市场价格说明的公告》,称将从2018年起适当上调茅台酒产品价格,飞天53度500ml茅台酒的价格上调至1499元/瓶,并要求各级子公司必须按照该价格销售,不助推价格,以保持零售价格的稳定,建议销售商酌情参照,不囤货捂售,不捆绑搭售。

  公告还表示,考虑春节市场因素,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公司计划春节前增加市场投放量,并提前对配套物流发运、主流终端渠道供货等相关工作予以部署和安排。

  同时,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还表示,此次产品价格调整,是为了统筹兼顾各种因素,充分尊重市场规律,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保障国有资产增值,维护股东权益。在对茅台酒产品价格进行调整后,本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坚决稳定好茅台酒产品市场,全力维护好茅台酒产品市场价格,更好地兼顾消费者、企业和经销商的利益。2018年,茅台公司将推动产品更加贴近个人消费、民营企业和中产阶层等,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使上述消费者作为公司产品现有消费主力更加稳定;在2018年度经营计划范畴内,结合市场需求等相关情况进行产品的精准投放。

  附公告全文: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1/09/6865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