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任3》口碑票房一路走高 不要错过你最爱的那个人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袁欣 杨晓栋 编辑:熊力颖 2018-01-04 09: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月3日讯 作为“前任”系列收官之作,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片《前任3:再见前任》(以下简称《前任3》)今日票房破6亿。今日下午,导演田羽生接受了三湘都市报记者采访,而对于最终章的期许,田羽生表示,“我在电影里面蕴含的主题是不要错过你最爱的那个人。如果说看完了就和好的情侣们,我觉得他们是看懂了这部电影的。”

  继前两部相继探讨了恋爱关系中“前任”和“备胎”的话题后,《前任3》继续开扒两性心理,通过两对男女分手后面对生活的两极态度,将男女双方不同的“脑回路”充分展现,同时也从侧面传达出情侣间的相处之道。田羽生称,创作灵感来源于个人真实情感经历,他笑言:“确实是因为有一个前女友给我发了一个很长的微信,然后跟我说了一长段话。但她最重要的一句话让我有感触,她说,也许最爱的那个人,我已经错过了。我看到这句话,我一下觉得我找到这个故事的核了。”

  持续3年的“前任”系列即将收官,至于“前任”之后的计划,田羽生透露已在着手好几个剧本,有都市题材也有公路题材,目前尚在筹备中。

  ■记者 袁欣 实习生 杨晓栋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袁欣 杨晓栋

编辑:熊力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