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步步高岳阳新天地开业 定位打造“城市客厅”

来源:红网 作者:倪志刚 编辑:熊力颖 2017-12-29 17:11:5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9日,位于岳阳市东茅街商圈的步步高岳阳新天地正式开业。

步步高岳阳新天地内部环境。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倪志刚)12月29日,位于岳阳市东茅街商圈的步步高岳阳新天地正式开业。这个15万方的项目为岳阳最大商业综合体,它的出现改变了岳阳的商业格局,为湘北现代化服务业升级带来了机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介绍说,岳阳新天地定位于“打造岳阳的城市客厅”。

  步步高岳阳新天地位于岳阳市步行街口东茅岭路一号,15万方旗舰综合体恢弘气势,商场外观时尚华丽,气度非凡,内部装修极具品位和档次,对标香港朗豪坊、泰国EM广场。

  据步步高岳阳新天地负责人介绍,秉承着场景体验的思路,步步高岳阳新天地从外观设计到业态规划到品牌组合、运营都将“场景体验”作为核心。岳阳首家无边界恒温泳池,首块IMAX巨幕电影,最大亲子互动平台,城市核心1000个智能停车位,首家空间采环绕式坡道街区,最具颜值空中水景平台公园,最齐最全的餐饮区域,这些新业态、新场景首次进入岳阳,让很多消费者感到惊艳。

  步步高2001年3月进驻岳阳桥西,开出了岳阳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家超市。十年一剑,2011年12月,步步高广场进驻岳阳,举公司之力打造了岳阳的全新商圈——花板桥商圈,步步高广场岳阳店品牌日、恐龙展等活动成为岳阳商业零售、文娱活动的代名词。时隔六年,步步高又一崭新业态在东茅岭落子——步步高岳阳新天地。

  步步高新天地是步步高集团近年来着力打造的城市综合体品牌。2016年6月25日,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开业,首日客流突破80万人次,这家总投资达50亿元、总体量超过70万平米的“巨无霸式”国内首家商旅文综合体重新定义城市综合体,不到半年跻身为国内十大商业综合体之列。

  据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介绍,岳阳新天地从5楼到10楼之间做了特别的场景设计,就是想打造一个岳阳人的城市客厅。

  对于“城市客厅”的定义,王填解释说,客厅是一个家庭对外展示形象的地方,同时具有社交功能。岳阳新天地的5楼到10楼之间,有大厅、水池、绿植以及各种休闲体验的项目、餐饮、电影以及顶楼的无边界游泳池。

  “我们希望为岳阳人民提供这样一个地方:家人聚会愿意来这,同学聚会愿意来这,外地来的朋友和客人也愿意带到这里来聚会,这样才能让它真正起到城市客厅的功能。”王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