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晚安家居与湖南广电集团联袂打造2018樱花节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罗西 编辑:熊力颖 2017-12-28 16:43:59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晚安家居品牌发言人陈泽岑致辞。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罗西)今日,2018芒果晚安国际樱花节启动仪式在湖南人民广播电台举行。活动由湖南省晚安家居与湖南广播电视台联手主办,晚安家纺、中国红木馆协办。

  启动仪式上正式公布了2018芒果晚安国际樱花节的主办时间为2018年3月17日、18日两天,整个樱花节活动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团队策划,晚安家居提供场地和配套资源。

  记者获悉,湖南省晚安工业园占地200亩,内有原生态樱花山70亩,各类型樱花几十种,是湖南稀有的原生态多品种樱花山。2017年3月,晚安家居在园区内举办第一届花样国际樱花节,歌手迪玛希、樱花女神、高校乐队引爆现场,取得良好的行业口碑和社会反响。今年,晚安家居携手湖南广播电视台,旨在将活动全新升级。

  据活动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樱花节看点较多,主会场将打造两个超级舞台,主舞台除了每天有巨星压轴演出,还将有十几组国内外艺人及乐队倾情表演;分舞台为电子音乐舞台,计划邀各国知名DJ,打造一场电音派对。此外,晚安工业园内还有创意樱花市集、樱花美食街、“hello”搭讪区、亲子游乐馆、电子竞技馆、樱花山寻宝、摄影绘画展等各类型互动活动,让长沙市民感受一场别样“嘉年华”。

  另外,“樱花男神”海选活动也将于12月31日晚上在长沙万达广场启动,获胜的选手将成为本届樱花节的推广大使,并在樱花节当天和明星同台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