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推出跨年夜自助餐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茜 2017-12-28 10:11:15
时刻新闻
—分享—

跨年夜自助盛筵

  12月31日晚,长沙万达文华酒店美食汇西餐厅将推出跨年夜自助盛筵,诚邀星城宾客共度跨年夜,迎接2018年的到来。

  来自上海的酒店新任行政总厨曹志华先生将为长沙食客呈现中西融合,丰盛可口的跨年夜环球美食。

干锅海蟹

海鲜

烤火鸡

  在海鲜档,除了有三文鱼、金枪鱼、北极贝、深海八爪鱼、醋泡花螺,香醋花甲王等,还将有蒜香焗龙虾、蒜蓉烤生蚝、蒸扇贝王、肉沫海参等硬菜。传统的节日烤火鸡、牛羊排、蜜汁叉烧、以及地道的川湘经典菜肴如泡脚牛蛙、干锅海蟹、黄焖甲鱼等也将更多地迎合本地客人的口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当晚还会有现煎鹅肝,为挑剔的食客带来更加精致的口感。此外,甜品档也将是餐厅的重头戏,除了招牌榴莲蛋糕,还有各种口味的哈根达斯冰激淋,布丁、慕斯等,餐厅还为小朋友特别准备了棉花糖、冰糖葫芦,童趣盎然。

水果串

甜品

  当晚,酒店名仕会星河酒廊全新驻场乐队Chinese Dream将在美食汇餐厅献唱,为宾客营造欢乐氛围。Chinese Dream由三位年轻的艺术家组成,歌手Lisandra Estrada来自古巴,键盘手Eugene Shalnov和钢琴手Eugene Matveev均来自乌克兰,他们擅长多变的曲风,无论是英文流行、还是摇滚、R&B、抑或是热情的拉丁舞曲,都能演绎自如。

小火锅

羊排

  欢乐的节日总少不了幸运抽奖,餐厅准备了丰富精美的奖品将于现场抽取。如果你还没有想好去哪里度过2017年的最后一晚,美食汇跨年自助餐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与家人朋友享美食,赢大奖,开怀畅饮,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年到来。

  跨年夜自助晚餐仅售人民币净价每位328元,无限畅饮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啤酒及软饮。

  预订电话:0731-8800 8888—6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