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金茂览秀城首届“野生歌手梦想秀”半决赛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力颖 2017-12-26 11:3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历经六场校园海选、九场现场复选的激烈角逐,由长沙金茂览秀城携手FM97.5打造的首届“野生歌手梦想秀”半决赛于12月24日在长沙金茂览秀城举行。19组选手使出“洪荒之力”尽情演唱,给人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本次比赛由长沙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聂卫华、著名作曲人姜海威担任评委,长沙金茂览秀城商户评审团代表,选出前十名最“野”歌手进入总决赛。

  “狭路”相逢,没有刀光剑影,只有尽情歌唱

  爵士摇摆舞的热烈开场,让现场掀起一番高潮。长沙金茂览秀城秉承“艺术妆点城市、商业美化生活”的理念,让野生歌手们在这个不一般的节日里尽情欢快地高声欢唱,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这里,它不仅仅是一场歌唱比赛,也是一次现实与梦想的碰撞, 是艺术与心灵的激荡。他们发出质朴却又最动人的声音,努力找回最纯粹的热爱和最珍贵的梦想,释放有趣的灵魂。

  抒情不够凑,狂欢就要野,两大乐队倾情演出,互动玩转半决赛之夜

  大木乐队作为长沙本土知名的独立乐队,以柔和的原生态曲调,独特的音乐性格,将对社会人文的理解传播给听众,其一首《我想有个家》,唱出了追梦人对家、对爱的渴望。而长沙唯一的专业摇摆舞Swing Dance团队,则以另类的风格,饱含激情、狂野带领大家在JAZZ和BLUES的音乐中和节日的狂欢里野起来。在梦想与自由的旋律中,“野生歌手”们的演出让观众叹为观止,其中06号33海里,两把吉他带着原创《想要和你飞》将民谣的忧伤演绎到了极致。19号郑自由,一曲《I feel good》释放现代年轻人对自由的热爱,活泼调皮的唱腔,快乐,让听众不由地卸下烦恼,沉浸在她的歌声中。08号付飞翔一首原创歌曲《行走》,干净澄澈的嗓音,正如他的名字一样,给人很自由很野生的感觉,像一只自由的鸟在天空中畅快飞翔。

  比赛现场,更是增设了大量的互动环节,游戏猴子爬树让比赛现场变成了手机舞蹈的舞池,中奖观众满怀欣喜的领取属于自己的礼品。长沙金茂览秀城还设立了手工集市、DoReMi疯狂购物大抽奖等,所有顾客都参与其中,这是一个满载而归的圣诞夜。

 

  02号吉他房子乐队、04号宋邦印+王啟乙、05号夏蔚捷、08号付飞翔、09号33海里乐队、14号成薇、15号张加翔、16号李咏维、17号黄梦慧、19号郑自由最后共计1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将于12月31日在长沙金茂览秀城喷泉嘉年华举行。“一起野吧”野生歌手梦想秀总决赛,我们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