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食美刻有劲酒福利升级 原生态地道湘菜免费吃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2017-12-25 16:5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记者 唐频辉)这个冬天,跟着劲酒吃免费霸王餐活动早已火爆长沙。12月23日晚,12位通过红网报名征集的网友,再次开启了一场美食之旅。相约好友吃着湘菜,席间还有美味的劲酒,这样的搭配真是冬日里的绝妙享受。

吃地道湘菜喝中国劲酒,冬日里的温暖搭配。

美食美刻有劲酒活动持续进行中。

  虽然美食数不胜数,但湖南人最爱的还是湘菜,本次活动的地点就在长沙新开铺的原生态湘菜馆聚鑫堂。网友们一进大院,就感觉这真是一个闹中取静的好地方,不仅远离了城市的喧嚣,院里有一个超大的免费停车场,出门吃饭再也不必担心停车困难了。本次霸王餐的菜品都是聚鑫堂的经典菜品,黄焖黑山羊、腊猪脚,招牌鸡爪、有机雄鱼……每一个都是地道湖南味,也是极好的下酒菜。一边品享受着美味,一边和好朋友碰杯,喝上一口小酒 ,冬日里胃暖了,心也更近了。

网友们共同举杯。

  本次“美食美刻免费霸王餐”活动再次邀请到了网红主播参与,与网友们一起享受“美食+劲酒” ,对直播形式和内容进行了再创新,让“美食+劲酒”的文化在湖南广西地区延续,也是为消费者提供不同风格的场景记忆。

网红主播现场直播免费霸王餐。

  免费霸王餐仅仅是中国劲酒回馈消费者活动的一小部分,截止至2018年1月7日前,消费者通过扫码等方式进入活动页面,成功邀约3位好友聚餐,就有机会申领1瓶520ml聚餐用酒。中国劲酒将持续回馈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中国劲酒“美食美刻有劲酒”活动持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