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宝强来长为蜡像揭幕 其“双胞胎兄弟”将长驻星城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7-12-25 15: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宝强与长沙粉丝见面。

王宝强为自己的蜡像揭幕,蜡像惟妙惟肖真假难辨。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冉新娜)24日,著名影星王宝强抵达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在长沙帷幕开啦@星城蜡像馆与粉丝见面,并为其蜡像揭幕。

  现场,王宝强看到自己蜡像时,表示自己完全被震惊了,没想到蜡像会如此逼真细致,还笑称自己的“双胞胎兄弟”以后就长驻长沙了。同时还表示,自己对长沙的感情很深,不仅在这拍戏取景,还对湖南的菜情有独钟。

  当被问及自己由群演成长为一名知名演员的心路历程时,他回忆,最困难的时候是有了上顿顾不上下顿,曾一无所有来北京,并不担心一无所有地回去,自己喜欢影视,坚信自己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希望自己的妈妈能够在大屏幕上看到自己的表演。在谈到工作时,王宝强表示未来将尝试更多的角色和戏路,还在计划自己导演的下一部电影,并介绍了他主演的新电影《唐人街探案2》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

  王宝强借助给蜡像揭幕的契机,与长沙热情的粉丝见面,并进行答题互动。蜡像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没有见到王宝强真人也不用遗憾,还有机会与宝宝的一比一仿真蜡像亲密互动。记者获悉,今年六月份,帷幕开啦团队赴青岛为王宝强量身,直到十二月初蜡像创作完成,王宝强蜡像创作历时六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