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度携程定义出境游新方式 WiFi+翻译让出游零焦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熊力颖 2017-12-25 10: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国旅游最大的困扰是什么,当然是语言。毕竟不是人人说着一口流利的英语。据悉,今日百度携手携程推出了创新举措,游客可以直接在携程网上订购全球首款WiFi翻译机。

  这款产品集成了百度神经网络翻译技术、百度智能语音识别技术、智能云通讯技术,不仅翻译精准,而且自动识别用户所说的话并翻译到目标语种,实现与外国友人的无障碍交流,适合各个年龄层的用户使用,真正实现“傻瓜”操作。出国旅游,点餐、问路、办理入住、聊天等等都将不再是难题。

  目前,WiFi翻译机已经上线了中英互译机型,中日互译、中韩互译也将陆续上线。只需要打开携程APP,搜索WiFi翻译机就会出现多款不用出发地、不同目的地的产品。产品一经上线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以美国WiFi+翻译机租赁(上海取还)这款产品为例,价格为29元每天,销量已经超过了500份。

  对此,携程旅游事业部COO喻晓江表示:“随着移动端的快速发展,国人的旅游方式、消费习惯发生了重大变化,对在目的地的体验要求越来越高。因此携程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和合作,包括与中外领先企业的合作,目的在于破解旅游者的痛点,让中国游客在全球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