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圣诞经济引爆 纽沙mall办精彩活动迎“双旦”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7-12-25 10: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纽沙mall两周年庆文艺汇演现场。

现场公益活动。

丰富的营销活动提升商场人气。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李颖)即将跨年,各商业迎来年终销售“大考”,不少商场欲借助圣诞季这一营销节点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进入12月,纷纷摩拳擦掌,提前引爆圣诞经济,各类促销、演艺、互动活动精彩纷呈,保证商场“吸睛”的同时还能“吸金”。

  24日,天公作美,位于汽车西站纽沙mall的外广场,一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暖阳下展示着自己的才艺。记者了解到,这是商场自23日起,举办的庆圣诞迎元旦暨两周年庆文艺汇演,亲子互动、演艺类活动为纽沙mall提升人气。

  “活动目的主要是为了回馈伴随纽沙成长以及一直支持纽沙的顾客朋友们、品牌供应商及工作伙伴们。感谢全体员工在过去的2年中对纽沙肯定与支持。”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精彩的文艺汇演外,商场还联合老百姓大药房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测血压免费测血糖以及用药咨询的公益项目,及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些超低价商品。

  记者现场看到,纽沙mall在2周年庆期间还给消费者准备了一系列的优惠福利:儿童游乐场免费开放;免费赠送50元店庆现金券;免费为到店顾客提供不限量爆米花;到店免费赠送游戏币;购物抽奖中液晶电视、纽沙纪念金币、山地自行车、康佳取暖器等。

  该负责人还透露,新的一年,纽沙也将迎来新的改变,纽沙mall将在2018进行业态调整,不排除新增高人气业态,给星城人带来更高品质的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