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虹CC.Mall带你圣诞狂欢 圣诞礼物拿到手软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力颖 2017-12-20 09:41:54
时刻新闻
—分享—

天虹CC.MALL圣诞礼物大派送。

  12月22-25日,天虹CC.Mall带你圣诞狂欢,圣诞礼物拿到手软。

  圣诞礼物一 :圣诞狂欢有礼

  12月22-25日,全场百货1换1.5倍/2倍。活动期间,同一会员卡百货当天购物实付累计 1088元还可以在一楼服务台兑换养生壶一个。百货购物实付满 388 元,超市消费满68即送CC.Mall圣诞红袜子一双。

  圣诞礼物二 :免费礼品包装

  活动期间,虹领巾会员顾客可至服务台享受免费礼品包装,还可提供代写圣诞贺卡服务。

  圣诞礼物三 :你吃饭我买单

  每周六中午 12:00,抽取 10 名幸运顾客,在抽奖后7天内至商场服务台登记赠送等额购物卡,所以吃完美食后别忘了把写上联系方式的小票投递到抽奖箱哦。

  2017年终积分换礼品。新的一年,新的BUY!12月1-31日,天虹银卡、金卡、铂金卡会员可在一楼服务台根据相应等级积分换礼。

  圣诞礼物四:多个圣诞派对等你来

圣诞多个派对等你来。

  12月23-25日 15:30-16:30,商场北门外与雪花有个约会。

  12月23日10:30-18:30商场一楼中庭圣诞狂欢童乐会,集结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

  来一场圣诞狂欢,圣诞老人派发糖果,小朋友们唱歌跳舞,和小天一起游戏。

  红袜子派对。12 月 24 日 18:30-20:30在商场一楼中庭,天虹CC.Mall携手七田布睿恩,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呈上一场火热的红袜子派对,有舞蹈串烧、唱诗班、亲子游戏、圣诞老人驯鹿、铃铛礼物……小朋友们,你准备好了吗?让这人平安夜狂欢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