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圣诞】友阿集团:开启折扣季 低至2-7折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力颖 2017-12-19 10: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9日 –25日,友阿集结全国门店及线上平台友阿海外购、友阿微店,开启圣诞品牌折扣季,为消费者带来一场购物狂欢盛宴。

  活动期间,友阿全国各门店都给出了超大的力度,圣诞折扣力度低至2-7折,友阿会员购物还能享受双倍积分的专属优惠。长沙友阿奥特莱斯全场名品1折起,天津友阿奥特莱斯全场1折起,友阿电器全场6折起……除了线下活动之外,友阿还在线上发千万红包惊喜,推出新年攒人品的互动游戏,让圣诞活动更加丰富多彩。12月18日–1月2日,关注微信公众号“微购友阿”,参与新年攒人品互动,测2018年人品值,瓜分友阿千万新年红包。圣诞新年礼盒(YSL口红)、现金红包、18元门店现金券、会员积分、友阿海外购优惠券、冰雪奇园优惠券、崇格名品优惠券......等超多好礼等你来赢。

  12月19日-25日,友阿全国门店重磅推出爆款系列,内部必败清单,超低折扣开抢。自然堂护手霜买一送一,与此同时,超级品牌梦洁、玉兰油也助阵友阿圣诞狂欢季。购玉兰油专享5倍积分,会员免费预存50元礼券!爆款亮洁晳颜祛斑精华液小白瓶8.2折后,再送价值240正装沁润水;99元抢梦洁超值福袋,特别定制友阿家庭大礼包零售价3949元,友阿圣诞折扣季期间仅售999元。

  此外,圣诞期间,友阿还推出大牌砍价团,诸多爆款商品等你来砍价,砍得越多减得越多。19元抢原价169元3件套旅行装、梦洁狗年抱枕,1元抢原价79元玉兰油体验装。99元抢梦洁调温型按摩披肩、499元抢纯棉磨毛印花四件套......手机砍价,线下提货,体验不一样的友阿圣诞购物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