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圣诞】乐和城:反转时光圣诞新年party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2017-12-18 11:24:2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圣诞,乐和城购物中心打破常规的认知,创造新的狂欢格局,引入拉斯维加斯不夜城概念,让圣诞平安夜狂欢到清晨,激情不打烊。不仅有传统圣诞节中的传统元素,许愿、祝福,更会挑战最大限度的全民狂欢激情,让人耳目一新,让市民感受属于星城长沙的畅怀圣诞节。新年伊始,当夜幕降临初心涌动,便是黄金时刻的万人狂欢。2017年最后一夜,乐和城陪你嗨唱不打烊,将成为这座城市最值得记忆的共鸣时刻。

  今年暖冬,乐和城推出全新圣诞美——神秘花园 Mystery Garden。白天它是人群中最亮眼的存在,夜晚它交织的灯光,诉说着属于神秘花园的浪漫。

  反转时光·圣诞节新年夜

             

  12月24日反转时光-拉斯维加斯之夜,到乐和城尽情的享受与释放,寻找反转的自我,在这里你也可以是千万富翁。兔女郎巡游、魔术调酒、金牌保镖顶级娱乐SHOW,iPhone X、iWatch万元豪礼汇聚乐和城。

  BIG RADIO旗下超人气明星DJ将在平安夜齐齐亮相乐和城,跳脱传统框架以全新形象惊艳Crazy Show。清新女神陈佳子,腹黑怪蜀黍张大宇,时尚魔女张小楠,甜心Honey大宽,骇客帝国左右,都将带来多变丰富的曲风,出其不意的搞怪。看腻了演唱会的我们,不如在平安夜一起嗨翻乐和城。

  错过圣诞节狂欢夜的你,12月31日的反转时光-跨年BIG LIVE演唱会可千万不要再错过了,5位人气DJ领唱、RAP达人现场LIVE说唱、潮流热门电音作品REMIX串烧打碟,将点燃一场狂热的跨年嗨唱会。

  缤纷活动,折扣享不停

  年终将至,Zara、Pull&Bear、Bearshka、H&M、C&A、GAP等大型快时尚品牌纷纷推出促销折扣,更有悟空酒场、赤舌等全新餐饮进驻。时尚潮流聚集地就在地铁1、2号线直达的乐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