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友阿百货十周年庆典 一大波惊喜即将抵达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力颖 2017-12-15 14:43:24
时刻新闻
—分享—

  2007到2017,人民路友阿百货进驻城东商圈十周年。12月19日至28日,商场将进行为期10天的狂欢庆典活动。届时,包括服饰、美妆、珠宝等商品均有较大力度的优惠。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周年庆更是新意多多,不仅海量商品钜惠酬宾,价格触底,更有丰厚的礼品回馈消费者。

  十年大庆 “买买买”模式等你来开启

  据友阿百货总经理刘明宇介绍:“逢十大庆是中国人历来的习俗,而周年庆往往又是商场一年中力度较大、活动较多的时候,所以今年我们将为消费者送上一场别出心裁的购物盛宴”。

  年终盛宴的主菜自然是满200送200、部分300送200,会员2倍积分的主题买送活动。此次10周年店庆优惠力度大、品牌参与范围广,还有众多当季的时尚新款。女装、男装、运动潮流装、童装、包包、美妆……友阿百货所带给你的就是一站式的购物体验。

  感恩相随 拾心实惠

  今年的店庆主题为感恩+实惠,十载一路走来,感谢的人很多很多!友阿百货企划负责人说,在这个冬季,我们希望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温暖和实惠。

  活动期间,友阿百货也特别推出店庆购物抽好礼活动,满额可抽中品牌枕芯、冬被、千元品牌券、品牌洗衣机等贴心好礼;新颖的营销元素自然是不可或缺的,活动期间微信公众号开展了造句比赛,光可鉴人的店庆定制金等着大家拿回家;除了活动力度满足顾客的购物要求,活动期间店内各大餐饮、轻食商家都推出了大力度优惠活动,四楼影院也已经完成了改装升级,以全新的面貌迎接顾客的到来。

  积极调整品牌 丰富商品层级

  笔者还了解到,为了积极顺应市场变化,精确客群定位,友阿百货今年全新引进:Dickies、圣迪奥、康莉安玛莉集合店、菲蒂格、荷马、龙狮戴尔、栖先生等十余个,进一步丰富了品牌资源,完善了商品价格区间段,满足了年轻顾客的需求,使门店更加时尚潮流化。这样做就是为了向广大顾客朋友奉上一次又一次精彩纷呈的品质体验,让消费者在购物中收获惊喜,在体验中享受生活。

  友阿百货十周年店庆活动即将火热开启,不论是商家还是消费者,这无疑是一次难得一见的购物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