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12年终盛典 金浩茶油为寒冬升温

来源:红网 作者:董琼 编辑:熊力颖 2017-12-11 10:5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董琼)2017的冬季很冷,还未进九,气温就陡降零下,让人们提前开启“不出手”模式。2017的冬季又很火热,“双11”刚过,“双12”又接踵而至,给人们带来钜惠的“出手购物”福利,引爆国民购物激情,为凛寒升温!作为国内食用油驰名品牌的金浩茶油亦乘势而上,在金浩茶油京东旗舰店浓情开展“12.12年终盛典”活动,为平台用户带来多重惊喜,邀请一众消费者欢乐购油,温暖过冬!

  一重喜:百万优惠大放送

  满减降价,诚意满满!在此次“双12年终盛典”中,金浩茶油进行百万优惠大放送,推出“满298减10”“满599减25”和“满999减50”的三种优惠券,让消费者用接地气的价格,就可尊享品质好茶油,一起过个健康暖冬!

  二重喜:买送赠品巨实惠

  买送赠品,豪爽大气!金浩茶油京东旗舰店的“12.12热销品专区”的部分产品还会带给消费者“满减”与“买送”的双重钜惠!比如买金浩油茶籽油5L装,立送茶油火培鱼辣酱;购买大桶金浩茶籽橄榄食用调和油,再送500ml瓶装同款油……多种选择,让金浩粉们购得开心,吃得欢心,过个爽辣的冬天!

  三重喜:满件打折跨店玩

  满件打折,创意钜惠!国民购物节,怎可少了全网联动的热情?在本次“双12”的活动中,金浩茶油亦让旗下的茶籽玉米食用调和油5L装、茶籽纯香食用调和油4L装和茶籽调和油900ml参与京东平台的“满件打折”活动。平台符合要求产品,购2件,总价打9折;凑3件,总价打8折!让消费者们不仅可以用8折的触底价,抱得3款好油归,还能进行跨店选购,趁“双12”折扣优惠,一次买齐心仪产品,让这个冬天“舒心”过!

  四重喜:精美礼盒钜惠享

  精美礼盒,品质实惠!兜兜转转到12月,囤2018年“节礼”的脚步也渐渐临近。此次金浩茶油旗舰店让“双12”结合“年终盛典”,倾情推出金浩茶籽油、金浩精品油茶籽油、金浩山茶油等精美茶油礼盒,用钜惠的活动价格为“年货采买季”预热,让消费者们送礼更有面,与亲友一起度过温情暖冬!

  粮油米面,自来是生活必需品,关乎国民的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金浩茶油,一个拥有24年发展史的老牌食用油企业,自有10万亩深山有机油茶种植基地,集科研、种植、生产、销售于一体,所用的油茶果和原油皆是出自高山地区,确保油品的质量,让每一滴茶油贵的有理由!此次举办的“12.12年终盛典”活动,金浩茶油就是想让更多的消费者用触底的价格,品尝到健康好茶油,满足大家健康美好的饮食需求。

  12月12日,就让金浩茶油用钜惠活动为寒冬升温造势,用缕缕茶油香助力全民购物狂欢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