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王草莓”亮相德思勤仟吉 送出10年免费生日券

来源:红网 作者:谭应凤 编辑:熊力颖 2017-12-10 09: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谭应凤)12月9日下午,仟吉在德思勤城市广场的中庭展开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女王草莓变身季”的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更是为仟吉长沙的会员提供了一个超级福利“10年免费生日蛋糕券”,受邀的600名仟吉会员都在好吃又好玩的发布会中拿到了奖品。

  冠军女王草莓 来自仟吉自有农场

  此次“女王草莓变身季”的新品都是以草莓为主的面包,西点及蛋糕。此次草莓季的原材料均来自仟吉自有农场自然种植的冠军女王草莓。仟吉的创始人们在创立之初立志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所以坚持初心要做新鲜、健康和安心的蛋糕和面包,于是有了这自然农法、天然种植、在地时令和绿色健康的禾盛吉女王草莓。活动现场还有草莓试吃环节,让每一位会员都能体味到仟吉材料的安全美味及放心。

现场三米巨型草莓盒子,里面藏着为600位会员精心准备的奖品。

冠军女王草莓,来自仟吉自有农场。

自然农法方式下生长的草莓又大又甜,受到了现场粉丝们的喜爱。

  草莓盒子 最大奖项“仟吉10年免费蛋糕券”

  在新品发布会上,受邀约的仟吉湖南的会员凭邀约短信进行签到,之后贴上有趣的草莓臂贴,凭这可爱的臂贴可以在抽奖处任意抽取草莓盒子,活动保证了每个会员都将满载而归,均为此次“女王草莓变身记”的新品,最终大奖是给到会员的10年仟吉免费生日蛋糕券。

图右为十年生日蛋糕大奖得主刘女士,仟吉副总罗丽霞女士为其颁奖。

  草莓季爆品 MOF精灵堪称甜品界的“奥斯卡”

  此次新品发布会备受瞩目的三款草莓季爆品,均有颜有料。它们分别是MOF精灵、平安果慕斯、巧克力夹心草莓,精致的小甜蜜适合女生与闺蜜分享。而MOF精灵的匠心打造,堪称西点界的“奥斯卡”。

  MOF精灵,这一款满怀诚意的蛋糕来自具有30多年烘焙经验安佳顾问厨师Jean Francois Arnaud的经典作品。MOF全称Meilleur Ouvrier de France是法国最佳手工业者奖,由法国劳动部组织并认可,法国总统颁发并承认其为法国最高荣誉,也被称为“手工业界的诺贝尔”&“手工业界的奥斯卡”,MOF蛋糕师是法国从事蛋糕师职业的最高殊荣&最高职业认证。也只有他们才有资格穿上绣有红白蓝法国国旗领子的厨师服。在MOF大师亲手设计出的精灵世界,采用百分百新西兰进口淡奶油,外圈是酥软的手指饼干,香草慕斯的别致清爽搭配草莓树莓调制而成的果酱淋面,酸甜可口。

仟吉草莓季三款爆品亮相:MOF精灵、平安果慕斯、巧克力夹心草莓

人气产品-平安果慕斯引来了时尚主播的关注。

  仟吉一直致力于用美味推动人类对生活的热爱,也定会始终坚持初心,为消费者提供更新鲜、健康、美味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