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运达美美启动圣诞季 名品商场再刮时尚旋风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7-12-04 12:5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圣诞季即将到来,长沙众商家一如既往地赶“早班车”点亮圣诞树造势,与以往不同,今年各家的圣诞树保持“颜值”在线、“创意”无限,让星城人在浓厚的圣诞氛围中感受到惊喜。

运达美美点亮圣诞树,开启圣诞促销季。

  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寒冷的冬日如何触摸时尚?运达美美在圣诞来临之际解锁看秀新姿势。近日,运达美美国际名品商场再次刮起时尚旋风。主题为“Fashion Show Car”圣诞亮灯之夜开启了这座湖南首家高端百货的圣诞月。

现场抽大奖。

  现场,劲爆街舞拉开狂欢帷幕;浅浅童声吟唱圣诞颂歌,点亮运达美美的圣诞树;温暖上演汽车电影《飞屋环游记》;还有购物满额100%中奖,iPhoneX、美国双人游及国际一线名品免费抽等劲爆活动……运达美美用精彩纷呈的活动刷新着今年的圣诞模式。

豪车时尚秀现场。

九大国际时装品牌秀。

  此外,运达美美首创汽车时尚秀,将宾利、讴歌等系列豪车与动感的时尚秀结合起来,PINKO、PORTS’W、PORTS’M、ERAL NORTH、PAUL&JOE、MARCCAIN、EVONA、DANIEL HECHTER、HAMIN REMIX等九大国际时装品牌,联袂共同打造2017秋冬潮流风尚。

  “这次圣诞亮灯活动,运达美美再次用行动彰显了时尚标杆的无穷魅力。”运达美美相关负责人表示,八年来,运达美美不断将国际化的时尚潮流元素注入星城,在保持精致、舒适购物体验的同时,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时尚多元化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