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金秋购物消费节收官 步步高获评“精准扶贫”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7-12-04 12:0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步步高集团等十大企业获评“精准扶贫”单位。

步步高集团产业扶贫部总经理、湖南十八洞村山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爱华分享十八洞村山泉水扶贫工程。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记者 向婉)12月3日下午,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闭幕式在红网演播厅举行,为期三个多月的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圆满落幕。本届消费节以“品质消费·送惠到家”为主题,采取跨界融合、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共吸引54个企业全程参与。

  活动依托红网“双网四屏”线上线下优质资源,联动地铁传媒及省内各大优质媒体,合力“霸屏”宣传,影响全省6000多万人次。期间,共举办了优惠护照全城大派送、消费节钜惠社区行、最佳市州消费节承办单位评选、十大品质餐厅评选、十大匠心企业评选、十大精准扶贫企业评选、精致服务汽车节等主题活动,覆盖全省房产、金融、汽车、家电、商超、医疗、百货等行业,掀起了一场全省范围的消费购物狂欢盛宴。

  “精准扶贫”作为“品质消费·送惠到家”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一大重要分支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众多企业立足自身企业自身特色,聚焦产业扶贫“龙头”,开展调研,探索出“四位一体”扶贫开发模式,助力贫困地区“高一格脱贫,快一步致富”。其中,步步高集团凭借十八洞村山泉水厂扶贫项目,被评为湖南省“精准扶贫”单位。

  步步高集团产业扶贫部总经理、湖南十八洞村山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爱华在分享该扶贫工程时介绍,自步步高集团走进十八洞村那一刻起,便下定了帮助当地居民脱贫致富的决心,即使过程艰难险阻,也从未退却,一步步实现水厂建造计划。项目建成后,利用当地甘甜的山泉水资源,进一步实现当地居民长期效益和短期效益的共同发展。

  记者了解到,一年多来,步步高集团积极响应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号召,已在湖南联系39个乡镇村,与城步、绥宁等4个贫困县签订扶贫战略合作合同,累计与采购农户签订采购协议金额6.2亿元……越来越多的贫困村的农产品,出现在步步高的超市门店和电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