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窖酒业荣获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十大匠心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2017-12-04 11: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窖酒业等单位荣获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十大匠心企业”奖。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记者 唐频辉)12月3日下午,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闭幕式在红网演播厅举行,为期三个多月的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圆满落幕。本届消费节以“品质消费·送惠到家”为主题,采取跨界融合、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共吸引54个企业全程参与。作为本届金秋购物消费节的亮点活动之一,“十大匠心企业”评选也落下帷幕,经过专家评审、大众投票,中国移动、湘窖酒业、冰火楼、金煌装饰、周黑鸭等涉及不同领域和行业的十家企业获得“十大匠心企业”称号。

  作为“品质消费·送惠到家”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的重磅活动之一“十大匠心企业”评选一直备受关注,旨在奖励在湖南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当下,通过创新驱动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优秀企业,湖南湘窖酒业荣获该奖项。

  湖南湘窖酒业60年坚守传统手工酿酒工艺,还巧用心思修建了地下酒窖、天下粮仓、目前我国最大的陶制酒坛、麻坛酒库和国内最大的发酵窖池——天下第一窖,获得本次“匠心企业”是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