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悦方ID MALL圣诞“家年华”启动 多项礼遇回馈消费者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洪经 2017-12-03 17:15:09
时刻新闻
—分享—

圣诞仪式上,圣诞女郎和乐队一起献唱。

孩子们一起唱圣诞歌。

圣诞老人和孩子们在一起。

悦方ID MALL今年的“圣诞bingo”主题造型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记者 唐频辉)进入12月,就进入了最狂欢的圣诞季,长沙各大酒店和购物中心纷纷营造起浪漫温馨的圣诞氛围。12月1日,悦方ID MALL在南广场举行盛大的圣诞点灯仪式,点亮圣诞树,打造以“家”为元素的一系列缤纷多彩的“家年华”活动,在年末的的双重节日里变身一个精彩纷呈的购物乐园。

  悦方ID MALL此次突破传统圣诞树的形式,提炼经典生肖元素“狗”,将中西方元素相结合。亮灯仪式上,圣诞女郎和圣诞舞者随着欢快的音乐进行一场别具一格的快闪;外籍乐团现场演奏极富感染力的圣诞主题歌曲;天籁童声合唱团的小朋友们置身于缤纷光影,吟唱最美的节日祝福;“The best family ”受邀来到亮灯仪式现场,在绚丽的视觉冲击融合美妙的音乐下一起点亮俏皮可爱的

  “圣诞bingo”;欧洲地区最顶级的圣诞老人扮演者Rex也来到亮灯仪式上与市民进行互动,送来节日问候,他从1977年开始扮演圣诞老人,至今已近40年,被誉为最像的圣诞老人。悦方户外南广场上可爱的bingo点亮后,与节日灯饰画遥相呼应,也成为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

  从2017年12月22日至2018年1月1日,悦方ID MALL将打造出老上海、老长沙、现代风三个不同的时代小屋。做饭从架炉子到使用天然气;从黑白电视机到彩电、液晶电视;从木头板凳到懒人沙发,凡是来到悦方的顾客,都会被带着在不同年代间来回穿越,领略家居环境的变迁。将记忆的静与时代的动融为一体,带人直抵内心深处最珍贵的时光,引发怀旧热潮。

  每年的悦方跨年音乐会也是最值得期待的,今年唱作人徐苑将带来个性十足的原创歌曲、流行乐队组合杨郎朗和青蛙乐队,还有曾获崔健推荐的摇滚新势力隔壁团乐队将作为压轴登场,将共同唱响悦方跨年音乐派对。

  年末期间,悦方ID MALL诚意回馈大众。全场购物三倍积分,凡至客服台办理电子会员或积分业务的顾客还可获赠圣诞礼物一份。会员消费满299元即可领取圣诞装饰摆件一份,为你居住的空间增添几分新意;此外会员权益升级,积分可享冬季好礼以及圣诞专属包装等温馨礼遇;年末购物悦享银行好礼,新办中信银行信用卡消费38元,持平安信用卡消费188元的客户均可获精美家居礼品一份,活动期间登录广发银行APP还可抢购悦方美食5折券,让你在省钱的同时尽享节日欢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