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金秋购物消费节“十大匠心企业”名单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2017-11-30 14: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唐频辉)12月3日,为期三个多月,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红网承办的“品质消费·送惠到家”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将正式闭幕。作为本届金秋购物消费节的亮点活动之一,“十大匠心企业”评选也落下帷幕,经过专家评审、大众投票,中国移动、湘窖酒业、冰火楼、金煌装饰、周黑鸭等涉及不同领域和行业的十家企业获得“十大匠心企业”称号。

  2016年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工匠精神”一提出,引起社会高度关注。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也将“匠心”作为主题和关键词之一,从装饰公司到酿酒厂再到餐饮公司、食品行业,本次“十大匠心企业”评选秉承多项匠心标准,深入不同的领域和行业,找寻藏在细微处的匠心精神。通过全方位的企业走访,利用多种介质全方位报道,最终在全部受访的企业中评选出此次的“十大匠心企业”。

  12月3日,在“品质消费·送惠到家”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的闭幕式上,主办方将对“十大匠心企业”进行颁奖,奖励在湖南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当下,这些通过创新驱动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优秀企业。

  附“十大匠心企业”名单: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湖南冰火楼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金煌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湖南省名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周黑鸭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江西齐云山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兰天汽车集团、长沙南山天池房地产有限公司、长沙市卓越置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