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鑫远投资集团“鑫远家,健康+”战略品牌正式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熊力颖 2017-11-30 10: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品牌发布会现场。

鑫远集团高层合影。

鑫远集团执行总裁兼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喻磊致辞。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向婉)29日,湖南知名企业湖南鑫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鑫远家,健康+”的战略品牌发布会,宣布其正式转型为“健康生活投资运营商”。现场,鑫远集团公布了“141战略规划”,同时也带来了鑫远商业项目——鑫远·鑫悦汇的首次媒体亮相。

  记者获悉,鑫远集团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起步,通过十六年的发展,在省府片区开发建设了鑫远·御文台、鑫远·和城、鑫远·悦时代等十余个住宅项目都受到市场追捧。从城市的建设者早已转型成了城市的运营者,公司的发展也从单一的地产开发转向了医疗、健康、养老、环保、商业、酒店等各个领域。

  “在未来的规划发展中,鑫远商业管理公司也将紧跟战略转型的步伐以“健康生活”为方向,为城市居民提供品质家庭服务。”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鑫远集团2013年开始积极探索战略转型方向,在已有地产、商业、环保产业的基础上,针对医疗、养老、温泉度假、文旅休闲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研究。结合集团自身优势,提出向“健康生活投资运营商”转型。

  发布会上,鑫远集团推出四大业务板块,其中包括有匠心铸造健康理想家;复合型大健康产业示范区——鑫远·太湖健康城;明确未来拓展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大气治理等环保产业;以及首次推出“品质家庭型、儿童体验式”家庭购物中心——鑫远·鑫悦汇。

  其中,在商业运营管理上,鑫远集团以城市综合体商业为核心,以酒店管理运营和社区集中式商业为两翼,打造“健康生活”为方向,“品质家庭”为主题的商业新模式。

  作为鑫远集团旗下子公司湖南鑫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倾力操盘的第一个商业综合体,鑫远·鑫悦汇将于2017年12月23日全面开业。未来商业项目将涵盖运动休闲、品质零售、亲子体验、健康美食、家庭娱乐等多元业态。目前,世界500强麦德龙、迪卡侬两大品牌主力店已于今年5月强势入驻,率先开业。

  此外,集团旗下“鑫邻里”健康生活云平台也正式上线,不仅将打造医疗、养老、教育、家居、物业等智慧生活配套,更将涵盖能源、交通、物流、旅游等智慧城市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