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引领星沙商圈购物消费新潮流 华润万象汇两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刘芝玲 编辑:熊力颖 2017-11-30 09:30:02
时刻新闻
—分享—

华润万象汇两周年庆典现场。

华润万象汇点亮了漂亮的圣诞树。

华润万象汇以全新的运营理念引领了长沙星沙商圈的消费潮流。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刘芝玲)11月28日,华润万象汇迎来两周年的生日。两年来,华润万象汇以全新运营理念,引领长沙星沙商圈消费购物方式新潮流,共引入近200个品牌,不断提升星沙的时尚指数;约2000万消费者来到万象汇体验一站式购物休闲生活;逾10万消费者成为万象汇的忠实会员。为此,万象汇打造了为期1个月的周年庆月,消费者不仅可以体验新潮有趣的艺术装置,感受国际艺术表演带来的耳目一新;还可以在全新的互联网络中享受快捷购物服务。

  光彩变幻的万象光影乐园、巨型钢琴踢踏舞、呆萌的英国气球巨人Balloon Man,热情洋溢的苏格兰女子乐队,店庆月期间,消费者可以在万象汇内欣赏到国际艺术家的精彩表演。

  11月25日,华润万象汇2周年盛典暨圣诞亮灯仪式隆重举行,以礼物为主轴,感恩回馈为主线,打造了一场国际艺术家云集、主题活动领跑的狂欢盛宴;11月26日,作为梦想起飞的舞台,万象汇第2届土拨鼠歌手音乐榜在南广场举行,民谣音乐人郭旭坐镇评委,现场青春与激情昂扬,问鼎冠军的歌手将荣登2018年草莓音乐节舞台。

  11月28日15时,星沙万象汇与长沙市民一起庆贺生日,举行巨型蛋糕分享会,万象汇领导与现场市民共同见证星沙万象汇迎来2周岁的生日,现场喜悦气氛浓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