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延线12月底开通 长株潭城铁成为全域旅游热门展示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力颖 2017-11-28 14:51:4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9月,石长动车正式通行,实现了长沙至益阳、常德动车互联,进一步拉近了以长株潭为中心,以一个半小时通勤为半径,包括岳阳、常德、益阳、娄底、衡阳5个城市在内的“3+5”城市群建设。长株潭城铁西延线也将在12月底开通运营。根据规划,长株潭城际铁路西延线将新建一条联络线,经乌山接轨站接入石长铁路。将来,乘坐长株潭城际铁路动车可直达益阳、常德。长株潭城际铁路西延线开通运营,将完善“3+5”城市群城际轨道交通网,加快长株潭“半小时城市圈”的发展,为城市群经济发展增添更加强劲的动力。与此同时,在湖南轨道交通媒体矩阵里,城铁专列作为一种全新的媒体形式应运而生,倍受社会各界青睐。

  即将过去的2017年,是长株潭城铁熠熠生辉的一年。开通试运营不到一年,累计客流已经近千万乘次。同时2017年也是举国上下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的一年。长株潭城际铁路凭借其超高的流量获得了众多广告主的青睐。天闻地铁传媒与政府单位、各大品牌展开深度合作,强强联手打造了一列又一列的旅游专列,将品牌价值理念融入长株潭铁路列车设计,全方位展示了当地的旅游形象,吸引了无数游客前往参观,助力当地旅游经济发展。长株潭城际铁路动车已然成为商旅专用。

  案例1

  “亲亲常德号”城铁专列抢眼首发 助力全域旅游

长株潭城际铁路 “亲亲常德,浪漫之旅”主题列车实景图

长株潭城际铁路“亲亲常德,浪漫之旅”主题列车车窗广告实景图

  为了进一步提高常德旅游对外的知名度与影响力,针对省内目标人群,汇聚客流及人气,常德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与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联手,通力合作,全力打造“亲亲常德 浪漫之旅”的旅游品牌形象,打造了以“亲亲常德号”长株潭专列、地铁主题站厅为代表的多种轨道交通创意媒体产品。

  案例2

  常德经投打造“石长动车专列” 尽显常德文化风情

经投集团湖南城际石长动车专列:内部展板效果图

经投集团湖南城际石长动车组专列:头枕巾效果图

  常德经投集团以诚信立足、创新致远,敢于担当,经投有为作为核心战略,联手天闻地铁传媒,致力将“常德水上通航,地域文化风情游”的常德美景,传递给每一位乘坐高铁出行的游客们。

  案例3

  “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城铁专列惊艳亮相石长动车

“益山益水,益美益阳”主题专列车外身效果图

“益山益水,益美益阳”主题专列行李架贴效果图

  为着力推进“创新引领 开放崛起”战略和全域旅游示范基地建设,全面展示益阳加快推进大湖南经济区建设的最新成果。天闻地铁传媒以“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为主题,打造“大美益阳”城铁专列,吸引无数乘客驻足观赏。

  案例4

  在长株潭城铁邂逅“神秘湘西,土司王城”

老司城长株潭城铁专列外包车实景图

老司城长株潭城铁内包车实景图

  湘西永顺老司城联合长株潭城际铁路共同发声,打造湖南旅游名片,车身外印着世界文化遗产地湘西永顺老司城彩贴,整个列车大气中不失精美。走进列车,气势恢宏的老司城遗址全景、激流勇进的猛洞河漂流等景点风光争抢着旅客视线,让人有置身“神秘湘西,土司王城”景区内的错觉。

  轨道交通媒体发展得到越来越多的业内外人士关注与认可。天闻地铁传媒以独家运营长沙地铁平面及WIFI媒体广告为基础,以全面运营长株潭城铁铁路、湖南磁浮车站及车体等轨道媒体,并联合中南传媒旗下潇湘晨报、红网、大湘网、时刻、ZAKER直播等全系全媒体矩阵支持下,打造线上整合传播、线下空间场景设计的立体营销模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传播方案及全方位的商业服务,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交通内媒体整合运营商,助力湖南各经济板块之间联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