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季保湿防冻裂护肤品走俏 线上线下都热销

来源:今晚报 作者: 编辑:熊力颖 2017-11-28 10: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进入冬季以来,北方干燥的气候令很多消费者重视对肌肤的保养。记者近日走访市场了解到,线上线下商家的保湿防冻裂护肤品比较受欢迎。

  在本市繁华商圈多家大商场的化妆品柜台和专卖店里,记者看到欧舒丹、玫琳凯等品牌化妆品也纷纷将冬季保湿护肤品作为主打商品,数百元的套装护手霜很受年轻白领的青睐。在西青大学城附近一家连锁化妆品店的柜台上,记者看到各种护肤品的宣传单上都标有“深层保湿”“防冻防裂”“抗干燥”字样,价格一般数十元。店员告诉记者:“冬天我们店里卖得最好的是护手霜、唇膏、身体乳一类的产品。”

  同时记者在附近高校了解到,大学生网购面部护理产品的比例很高。在接受记者调查的大学生中,80%的女生已经在“双11”期间网购了大量的护肤品。他们购买的面部护肤品的特点也大多属于补水保湿品类。小侯同学在实体店看上了一套299元的护肤品,对比网上价格相差不大,她认为网上优惠券加赠送的商品,整体算下来更划算。

  一些护肤品专业人士指出,消费者冬季选购护肤品,除了价格和品牌之外,应注意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最好做个专业的皮肤测试。冬季除了使用保湿滋养、防冻防裂的护肤品之外,还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休息,多吃蔬菜水果,有助于保持肌肤的状态。(“津云”新闻编辑 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