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费节承办单位评选名单出炉 五个“最佳”落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7-11-27 16: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投票结果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向婉)为推动消费加快升级,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挖掘消费增长能力,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培育和推广地方优质特色品牌,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红网承办的“品质消费·送惠到家”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将在12月3日画上圆满的句号。

  自消费节启动以来,湖南省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积极响应,共同联欢,紧跟其后制定精彩纷呈的购物消费节活动,在钜惠全省市民的行动中提交一份又一份的完美答卷:

  9月29日上午,随着湘潭市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拉开序幕,“惠逛百货·嗨购全城百货节”活动、送惠到社区—消费节社区行活动、钜惠金秋车展活动、湖南省绿色产品土特产会展等八大主题活动陆续推出,“优惠护照”也同步发放;次日,在金秋购物消费节永州分会场的启动仪式上,以步步高舜德摩尔百货店为首的20余家品牌商共同参与“诚信经营”集体签名;怀化市的金秋购物节则整合金秋时节全市各大商家营销活动,打造怀化“商贸物流中心”,促进内贸经济发展……

  在为期两个多月的消费节当中,政府搭桥,搭建供需对接平台,联动本土品牌及企业,促销活动涉及百货、超市、家电、房产、金融、汽车、医疗等众多行业,普及品质消费生活理念,推动消费加快升级,共同提升湖湘人民的消费幸福指数。

  对此,湖湘受惠市民纷纷点赞,在最佳消费节承办单位的网络评选活动中,给自己满意的消费节分会场活动投上一票。记者获悉,截至投票活动结束,参与投票人数超10万人,结合网络投票及线下专家权威评审的综合评选结果,“最佳团队奖”“最佳创新奖”“最佳组织奖”“最佳服务奖”“最佳进步奖”,五大最佳市州消费节承办单位奖最终花落长沙、株洲、湘潭、岳阳、永州五个城市,颁奖仪式将在12月3日的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闭幕式上同步举行。

  点击链接查看网络投票结果:

  http://moment.rednet.cn/vote/?voteid=16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