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0位妈妈参与评审 孩子王育儿技能大赛推行业标杆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李丹 编辑:熊力颖 2017-11-27 15:09:22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王育儿技能大赛现场,育儿顾问一边演示一边讲解。

孩子王育儿技能大赛现场之抚触比赛。

专家评审团和妈妈评审团。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唐频辉)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的育儿服务,树立育儿服务品质和标杆,孩子王2017育儿技能大赛从9月开始在全国17分部、近200家门店同步展开。11月24-25日,复赛在全国17个分部同时开展,共计50余位来自国家专业考评机构的考评员及育儿专家,对孩子王整体服务项目及育儿顾问的专业技能进行考核,并邀请全国2000余位会员组成妈妈评审团,从会员的角度为育儿顾问的专业服务打分。

  为期一个月的初赛考核主要检测孩子王育儿顾问育儿综合知识及线下育儿实操技能的掌握和实践情况,涵盖身体指标测量、洗浴、抚触、被动操等四项技能的考核及29个技能得分点。最终,经国家级专业考评员的严格考核打分,全国共计有152位区域育儿顾问冠军进入复赛。

  复赛不仅要求育儿顾问具备专业化的理论知识及实践技能,还有场景化的实操考核。育儿顾问通过抽签决定考核场景,例如在婴儿哭闹、红屁屁或者婴儿身体不适的状况下如何进行抚触实操,育儿顾问还要根据现场评审团提出的随机问题进行抢答应变,专业考评员从实操及满意度两项维度对育儿顾问的参赛表现进行打分。此外,对于急救服务的考核亦为本次育儿技能复赛的环节之一,考核育儿顾问对于伤口的包扎等突发紧急情况的应变处理。

  本次决赛全国孩子王17分部各决出最佳技能育儿顾问1位、最受妈妈欢迎育儿顾问1位,最终胜出者参与本次育儿技能大赛决赛。决赛将于12月份在南京举行,孩子王将邀请知名明星辣妈与孩子王育儿顾问一起,共同为专业育儿服务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