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色力量实力过瘾 肯德基金色圣诞季连呼“OH MY GOLD!”

来源:红网 作者:符聪 编辑:熊力颖 2017-11-27 14: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6日热辣薯片脆皮鸡全国试吃活动火热举行。

肯德基“圣诞巨大的桶”除了包含肯德基数款经典美食之外,还特含一只6寸的Miss比利时巧克力慕斯蛋糕。

肯德基热辣薯片脆皮鸡。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符聪)又是一年圣诞节来袭,今年肯德基大胆“创玩”,推出“金色圣诞季,金色力量过瘾来袭”系列活动:美食王牌新品热辣薯片脆皮鸡上市,全国17家门店500K金WOW会员试吃火热招募。更有网红美食圣诞巨大的桶首次登陆中国,此外还有彩虹音乐团合作创作的圣诞神曲,洗脑神曲加上金色圣诞情景迅速火爆社交朋友圈……这个圣诞季肯德基集结各类“创玩”元素, 以诱人的优惠和精彩的创意提升人们的圣诞指数,让金色圣诞季过瘾来袭!

  肯德基大胆“创玩” 金色圣诞惊喜连连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曾因某款游戏而火遍社交网站的流行语而今成为现实,11月26日热辣薯片脆皮鸡全国试吃活动火热举行,媒体人士、网络大V和美食达人现场对这款新品进行了抢先试吃。在长沙,肯德基邀请到知名媒体人、美食达人和由长沙美少女们组成的高颜值吃货团提前开启圣诞吃鸡模式。

  闪闪发光的金餐桌、星星灯墙和星光鹿……Bling Bling的餐厅布置令到场的软妹子们惊喜万分,自拍、合影、P图一个都不能少。圣诞节来袭怎少得了萌物加持?萌萌哒神秘嘉宾加菲猫带着它的经典语录“Love me,feed me,and never leave me.”闪亮登场,引发了一阵轰动,现场的萌妹子们纷纷求合影留念。

  除了加菲空降的惊喜以外,现场VIP们还感受了一把吃鸡新体验:每个人都戴上眼罩,通过触摸、嗅觉感受新品,“不仅能吃到好吃的新品,还能更用心地感受味蕾之间的碰撞。”美食达人李静说。试吃后,评测员们都为热辣薯片脆皮鸡打了一波Call。不仅在试吃中获得认可,热辣薯片脆皮鸡在市场上也有不俗的口碑,刚上市就已收获大批粉丝:“炸鸡竟然能用‘薯片’做,薯片控的福音啊”“薯片炸鸡爽脆热辣的口感真是炒鸡赞,过瘾!”……热辣薯片脆皮鸡粉们纷纷在朋友圈、微博等社交网站向好友种草,这款新品的热度,正在不断走高。

  圣诞节,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圣诞亮灯的瞬间,它预示着12月最浪漫日子的开启,在活动的最后,由携带网红因子的巨大的桶投射出绚丽多彩的灯光,实时开启了这个金色圣诞节的爆嗨模式。

  美食王牌撞王牌巅峰过瘾 炸鸡有了新定义

  专业卖炸鸡的肯德基首次与薯片跨界合作,将爽脆的乐事大波浪香烤鸡翅味薯片配上以香辣红烩风味腌制入味的鲜嫩带骨鸡肉,烹炸至金黄酥脆。刺激过瘾的香辣滋味与薯香轻快融合,咔嚓脆的薯片和鲜嫩多汁的鸡肉多层次丰富口感,赋予炸鸡全新美味享受。

  这种王牌撞王牌的CP口感,再搭配上金黄颜色的视觉都源于大量的国内市场调研,这让一向挖空心思为你做炸鸡的肯德基使你今年的圣诞季带来前所未有的大胆创意。薯片or炸鸡?你想要的我都有!丰满的口味,成就了这款颠覆性的热辣薯片脆皮鸡,一场“薯片”界的革新,已经开启。

  不仅薯片与炸鸡有了碰撞。圣诞血橙双炫派更将两种美味同时裹入松脆的外皮里,秉承派的松脆外皮并添加独特的双馅料,一边是意大利进口的香甜血橙汁混合椰果带来的独特口感,一边是加入醇厚牛奶制成的香草味卡仕达酱,香浓幼滑。一口咬下去,双重独特好滋味满溢唇齿间,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鹿上校换金装 金色力量实力来袭

  肯德基脑洞大开创造了热辣薯片脆皮鸡,搭配全新金色系圣诞配色,实力邀请鹿上校换金装,向金色圣诞季发起“挑战”,为品牌带来自我创新,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这道充满金色力量,过瘾来袭的热辣薯片脆皮鸡的诞生,金色画面突破视觉冲击,圣诞感爆棚,直叫人连呼“OH MY GOLD!”

  这个金色圣诞季,不单集合了金色鹿上校的实力助阵,还有网红超人气音乐团彩虹音乐团合作创作圣诞神曲,洗脑神曲加上金色圣诞情景迅速火爆社交朋友圈,成为金色圣诞季的又一“创玩”体验。

  圣诞网红美食登陆中国 “圣诞巨大的桶”桶桶过瘾

  每年圣诞季,据说大约有360万日本家庭会选择吃肯德基来庆祝节日,这已经成为了日本延续40多年的全国性圣诞节传统。这款风靡日本32年的“圣诞巨大的桶”此次首次登陆中国,一经上线即引发热议,堪称美食界又一大事件!

  肯德基“圣诞巨大的桶”除了包含肯德基数款经典美食之外,还特含一只6寸的Miss比利时巧克力慕斯蛋糕。巧克力的浓香加上慕斯顺滑的口感,一定会让这个圣诞感受更多的甜蜜。肯德基“圣诞巨大的桶”12月11日开放预订,12月18-24日取货,要提前预订才能够取货,每日10:00-21:00全国限定18城限量供应,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