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可口可乐520计划2017湖南站完美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张倩 编辑:熊力颖 2017-11-20 17:30: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总监邹平平与520计划湖南区特邀讲师夏卫平。

首届“自由做自己,成长新航线” 女性成长论坛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张倩)11月1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位女性齐聚湖南,在首届“自由做自己,成长新航线” 女性成长论坛中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实现女性成长、蜕变。此场千人论坛由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与范爱豆知识IP运营公司联合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共同举办。

  论坛现场,女性社群领航人,范爱豆CEO梁晓玲,分析了在互联网背景下女性成长面临的机会和挑战。她就女性如何充分掌握行业发展趋势,抓住自身发展机遇,实现自身价值等问题提出了非常具体的意见。不仅如此,青年作家、编剧艾明雅,情感作家李爱玲,新精英创始人古典等也分别通过现场分享和视频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于女性成长的看法。“自己总是容易放纵自己,导致无法完成原定的工作、学习计划。”在认真聆听了嘉宾的分享之后,现场女性们纷纷从自身情况出发,与嘉宾交流在工作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作为活动发起者,范爱豆公司的CEO梁晓玲表示本次活动能够吸引到全国各地上千名参与者齐聚长沙,说明女性觉醒的时代已经到来,希望通过本次女性成长论坛,可以帮助女性进一步彰显力量、展现价值,完成更多自我成长与蜕变的航行。

  作为活动的共同举办方,本次女性成长论坛也是2017年“可口可乐520计划”湖南站的完美收官。据了解,“可口可乐520计划”是可口可乐公司针对全球妇女开展的可持续发展项目,旨在通过零售商业技能培训、经济资助和导师支持等措施,在2020年帮助全球500万妇女克服她们所面临的障碍与困难,成功创业。通过这个项目,妇女将有机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经济独立,获得更大的经济权力,改善她们及家庭成员的生活,在中国,该项目已经为超过34万女性提供学习、成长的机会。多年来,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坚持举办各类培训、讲座,教授女性商业、管理、心理学等技能,从根本上为女性提供帮助,帮助学员成为兼具理论与实践的女性创业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