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奔跑吧肯德基 二十年湘跑不忘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符聪 编辑:李茜 2017-11-20 10: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符聪)11月18日,在万众期待中,以“奔跑湖南·红色之旅”为主题的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在共赴这一奔跑盛宴的20000名来自海内外跑者中,一支红色团队格外引人注意,他们高喊着“不忘初心,进无止境”的激情口号,展示着青春与活力。这支跑团由肯德基倾情打造,在肯德基入湘二十年之际,用实际行动向消费者传达健康、时尚、活力、年轻化的品牌理念。

肯德基入湘二十年之际,用实际行动向消费者传达健康、时尚、活力、年轻化的品牌理念

  奔跑吧肯德基 红色跑团洋溢青春热情

  “青春”是对肯德基倾情打造的长马红色跑团的第一印象,这支平均年龄不超过35岁的跑团成员们平均工作年限接近10年,作为资深跑者,肯德基湖南市场总经理贺民当仁不让地担当领跑员一职。这是他第一次参加长马,今年也是他职场长跑的第14个年头。“其实不光我在坚持,肯德基团队中的很多人都具备这种精神,因为有共同的理念,我们在一起共事很有默契。”贺民强调。

肯德基湖南市场总经理贺民(中)与K跑团成员尽情奔跑在长马赛道上

  “人生的第一次真正意义的长跑是在肯德基,它让我尽情自在地成长和发展,令我受益终身。”在肯德基工作13年的余冯不无感慨地说道,此次参加马拉松也是想体验一下长跑的真正魅力,真实享受到运动的快乐。

提倡吃动平衡,肯德基组建跑团首次参与长马

围观群众为K跑团加油打气

  不仅如此,这支红色跑团还带来了他们的欢乐大使——肯德基大明星“奇奇”,为跑友们加油打气,在现场,奇奇憨态可掬地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这有趣的一幕被不少跑友的手机定格。“咦,这不是肯德基的奇奇吗?”长沙市民王小姐认出了这只她童年时印象深刻的吉祥物,不仅如此,她还回想起了儿时的回忆:“小的时候只为了考得好吃一顿肯德基,每天学习到好晚才睡,最高兴的时候就是跟奇奇一起跳舞了。

长沙市民与肯德基大明星“奇奇”开心合影

  不忘初心 20年在湘发展进无止境

  今年长马以“红色之旅”为主题,着重体验长沙特色,红色也是肯德基的经典色,这也是肯德基打造红色跑团的初衷,而今这一抹红色已经在三湘四水遍地开花,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提供美味可口的食物和快速优质的服务。

  “我们首先还是要‘不忘初心’,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餐饮业的核心使命就是要把食物做得好吃,同时店面和服务也要舒服。” 贺民说,得益于湖南经济的稳定发展以及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从1997年第一家肯德基在长沙中山亭开业至今,肯德基在湖南发展迅速,目前已遍布湖南省14个州市,甚至开进了52个县城,餐厅数量近200家。而红色之旅的不忘初心也同样在年轻的肯德基身上得到的印证,“拥有今天这个成绩离不开整个湖南团队的持续努力。今后,我们将持续稳步加大开店力度,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便利。同时,完善餐厅非现金支付,加大餐厅的外卖业务,加快店面升级改造速度。”

  “肯德基依然会努力与时代共进,伴随一代又一代消费者一同成长,一同收获。相信下一个20年,肯德基将以更舒适的餐厅环境、优质的服务和美味、营养的食品回馈消费者,持续领跑湖南餐饮连锁行业。”贺民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