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芒果国际珠宝展长沙开展 境外展商占比近40%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7-11-17 15:57:3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芒果国际珠宝展开展

高定珠宝

科普互动展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葛若雯)今日,大珠宝行业B2B专业展会“2017芒果国际珠宝展”在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展。记者获悉,该珠宝展将连续举办5天,标准展位数超1000个,境外展商数量和展览面积占比近40%。

  芒果国际珠宝展立足国际视野,遵循专业、创新、开放、共享的办展宗旨,对接全球大珠宝行业资源、科技资源、原创设计与国际珠宝品牌,致力打造面向全球大珠宝全产业链资源的B2B专业展会平台。

  记者现场看到,展会引进全球高定珠宝,意大利百年手工珠宝定制品牌SCAVIA(斯卡维亚)、瑞士高端珠宝定制品牌Bernina(伯尼纳)、俄罗斯“珐琅之王”Ilgiz,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Shirley Zhang(张雪莉)首次集中在长沙亮相。

  创建于1905年的全球顶级欧泊供应商Emil Weis Opals、斯里兰卡、澳大利亚、马达加斯加、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缅甸、摩洛哥等十余个宝石资源国展团,带来全球宝石原石、半成品及珠宝成品货源。意大利专业矿物宝石修复实验室MCP,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拉曼光谱实验室,美国宝石学院、奥地利珠宝学会等全球宝石专业机构,带来顶级行业技术及服务。

  此外,近年走俏市场的台湾蓝宝、红珊瑚以及品质上乘的翡翠、各式彩宝、高品质镶嵌首饰等珠宝商均有参展。国内各大珠宝市场、矿物宝石产区等带来具有地域特色的精品,如东海水晶展团、桂林矿物宝石展团、湖北江西广东产地组团、湖南珠宝行业品牌组团齐齐亮相。

  “品牌是首次参加如此大型的珠宝展会,希望通过这个大舞台让更多消费者看到本土品牌的魅力。”作为展会中为数不多的本土珠宝参展商,克拉海洋也带来了高性价比的裸钻,相关负责人透露,品牌参展除了大幅让利给消费者,更是着眼省外市场,希望吸引更多珠宝经销商关注克拉海洋。

  此外,珠宝展首日还同时开展“珠宝财富论坛”,全球著名珠宝设计师及多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坐镇开讲。论坛嘉宾认为,矿物化石及珠宝或称大珠宝产业,主要包括穿戴消费、财富投资和文创核心产业,基于资源稀缺、全球流通、持续保质增值及融合多元文化等多重属性,是中国经济成长优化过程中对标国际的、高成长性并具有数万亿量级的功能复合型资源产业和典型财富形态。宝石及经典珠宝作品,具体到作为投资产品,不仅具备财富属性,更是情感的传递,美与价值的传承。

  记者了解到,在接下来的展会中,珠宝财富论坛第二场、拉曼光谱技术科普与应用论坛、化石文化周论坛等多场文化论坛活动将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