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可公益十月 他们的“为爱同行”别具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张倩 编辑:熊力颖 2017-11-17 09:1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美人鱼肖卓作参加为爱同行。

蒋峰兵团队参加为爱同行。

可口可乐全品类亮相为爱同行。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倩)11月11日,2017为爱同行长沙站活动圆满收官。壹基金为爱同行·2017(长沙)公益健行活动由可口可乐中国与壹基金联合发起。活动通过毅行募捐善款的方式将公益与运动结合,所筹善款将用于净水计划等儿童公益项目。

  2100名同行者齐聚在一起,上午八点从橘子洲头出发,携手穿越38公里完成徒步挑战。从清晨到日暮,同行者一路互相鼓励,用脚步丈量爱。

  轮椅上的38公里,艰难但充满感动

  在为爱同行的队伍中,汇聚了不少来自各地跑团的公益爱好者,其中有一支跑团十分特殊,他们在轮椅上完成了38公里挑战。

  “美人鱼跑团”是一支由轮椅上的残障人士组成的队伍,这支跑团一直热心于运动与公益,传递着感动与力量。“美人鱼跑团”的肖卓作,是跑团的明星人物。腿脚不方便的她,并没有因为身体上的不便而改变生活的态度。

  肖卓作告诉记者,她是为爱同行超级粉,自2014年在长沙第一次举办到现在,她每年都积极参与。“今年的赛道上坡有点多,轮椅要用手滑6下才能转一圈,特别费力。”但她笑着说,“一路上旁边的跑友会自觉伸出援手,在上坡帮忙推一推,给我们加油点赞。”

  “美人鱼跑团”的坚强乐观也感染了现场的同行者,大家爱心凝聚,途中收获的风景和感动让人忘记了身体的疲乏。

  “为爱同行磨炼团队意志,之后的任何战役都能取得胜利”

  “这是我第3年参加为爱同行,作为一个区域经理,我有责任和义务带领我团队里的兄弟姐妹接受更多的困难和挑战,磨炼他们的意志力!”华中中可区域经理蒋峰兵带着团队的兄弟姐妹一起携手走完为爱同行38公里。

  最后10公里时为爱同行最难走的一段路程,蒋峰兵的队伍也在这里行走得格外艰难。爬几个陡坡之后,队伍里的几个女孩开始吃不消,蒋峰兵留意到这一点,连忙让团队成员停下来等一等后面的队友,一起再次出发。

  “完成38公里徒步挑战,身体素质、平时锻炼、意志力这些都很重要,我们团队平时常常一起拉练,他们的表现都非常棒!”蒋峰兵难掩心中的激动。

  我们在现场发现,补给点摆满了冰露纯悦、水动乐、雪碧,美汁源等饮品,这些都是可口可乐系列产品之一。可口可乐的产品品类早已从一种经典实现了多元产品,通过创新,已经形成包括“可口可乐、零度无糖可口可乐、健怡可口可乐、雪碧、芬达、怡泉、醒目、美汁源果粒橙、美汁源淳萃、美汁源果粒奶优、酷儿、冰露、冰露纯悦、水动乐、乔雅咖啡、酷乐仕维他命、Zico椰子水等”在内的17个品牌60多种不同口味的产品,包括汽水、果汁和果汁饮料、水、风味饮料、即饮咖啡、含乳饮料和营养饮料等,帮助消费者解渴、怡神,享受生活的精彩点滴。

  在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厂提供给湘黔两省的消费者畅爽怡神的产品同时,从未忘记企业公民的责任,致力于可持续发展项目。“为爱同行”是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厂“公益十月”的爱心活动之一,此外,“花儿朵朵援助计划”“爱在湘黔、衣旧温暖”“空瓶行动设计大赛”“平安校园”等公益活动都在同步进行中。

  虽然为爱同行现场活动已经结束,但微信捐步筹集善款仍在继续。截至11月15日18时,本次长沙站活动共获得2568次爱心人士捐款,累积筹集善款超过495283.55元,微信捐步捐款延续至11月25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