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友阿海外购双11完美收官 销售同比增长429%创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丹 编辑:熊力颖 2017-11-14 15: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杨丹)0点钟声敲响,阿里巴巴公布2017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销售总额达1682亿元。随着中国零售平台双十一销售纪录再次被刷新,友阿股份旗下跨境电商平台——友阿海外购打造的“双11超级狂欢节”也圆满落下帷幕。

  从11月初开始,友阿海外购就开始提前迎战双十一,开启超强攻势的11.11大促,在双十一大战中表现出强劲的势头,销售同比去年增长429%,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400%,仅用了1小时,即超越去年全天销售额,再创历史新高。本次的友阿11.11活动坚持让消费者获得货真价实的实惠,给用户带来真正的狂欢盛宴。

  今年双11,友阿海外购在备货方面准备充足,但消费者的热情仍然比预期要高,尤其是雅诗兰黛眼霜、春雨面膜、贝德玛卸妆水、A2奶粉、coach包等人气产品销售火爆,其中美妆品类的面膜直接热销100万片,创造了历史记录;多款进口奶粉、纸尿裤供货紧张。Swisse Calcium钙片、膳魔师保温杯、贝拉米婴儿奶粉等多款热门商品直接售罄。在竞争愈来愈激烈双11,友阿海外购当日访问人数超800万,访客量同比去年增长 236%,并取得销售业绩连年翻番的成绩实属不易。

  捷报频传的背后,还得益于友阿海外购“品质生活”“美好生活”策略的正确制定。在当下消费升级的大潮中,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海淘呈现品质消费的特征,消费者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刚需类的商品,更多的向往个性化、品质化的商品。

  “‘越买越贵’俨然成了新的消费趋势。今年双11我们同比去年相比用户的客单价增长了25%左右,越来越多的国外大牌受到国人的关注,消费者线上购买时,更愿为代表消费升级趋势的品牌和单品买单。”友阿海外购负责人表示。以友阿海外购双11销售前十的品牌为例,雅诗兰黛、春雨、A2、Swisse、COACH、GUCCI、爱他美、花王、Dior、AHC等,与去年相比美妆、轻奢等大牌更受用户青睐,高端、高价值的产品的销售大幅上升,消费升级的趋势明显。

  大牌领跑之余,空气净化器等个性化、智能化的垂直细分领域品牌产品同样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双11期间,友阿海外购所售的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成为爆品中的黑马,日立洁面仪、泰国天然乳胶床垫等也受到众多消费者欢迎。

  与此同时,友阿海外购双11超级狂欢节也在友阿海外购全国O2O体验店同步开启,线下体验店充分发挥其作用,俨然成为消费者了解商品的窗口和体验式消费的海外品质生活体验中心。双11期间,不少消费者亲临各体验店,进行现场体验和咨询,店内工作人员积极在门店进行推广,为平台带来了不少线上成交的订单。

  这次双11我们清楚地看到了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当下,国民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已经凸显,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落实到我们头上,就是要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更优,价格更亲民的海外好货。友阿海外购将继续努力,做消费者的美好生活供应商,满足其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致力成为消费者的最优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