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类产品越来越多加剧竞争 进口口罩价格走低

来源:北方网 作者: 编辑:熊力颖 2017-11-14 10:44:54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热销品牌和产品种类的不断丰富,各类进口口罩的价格也是一路走低。以前需十多元甚至几十元一个的进口口罩,现在花几元钱就能买到。

  时下又到了口罩热销的秋冬季节,不少消费者都发现,以往价格较高的进口产品,最近一段时间已经开始不断降价。以一种日本进口的多层结构的无纺布口罩为例,以前每个价格在十五六元,而现在的价格还不到5元。另外一种美国进口的防颗粒物口罩,每盒十个装的价格也从近200元降价到150元以下。另外一些中高档的进口口罩,价格也都有四成到五成左右的降幅。

  部分商家介绍,降价一方面是由于市场上同类产品越来越多,各品牌各商家的竞争加剧,同时进口口罩销量的快速增长,也使得商家的进货成本不断下降。此外,在多家电商平台,进口口罩价格基本上与国产的普通口罩持平,给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津云”—北方网编辑孙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