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十一拼速度 周黑鸭一分钟配发订单超百份

来源:红网 作者:冯珺 编辑:熊力颖 2017-11-13 09:50:51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十一”位于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周黑鸭厂区依然灯火通明。

“双十一”周黑鸭全员通宵奋战。

周黑鸭订单。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冯珺)双十一狂欢夜,平台的身后是品牌商们通宵达旦的奋战。作为全国领军的休闲卤制品品牌周黑鸭全体总动员。

  11日零点后,位于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周黑鸭厂区依然灯火通明。前端、中端、后端等各部门约4000人投入到了这场主打键盘鼠标“噼啪”声响的战斗。

  香港消费者狂买周黑鸭

  全国成交量版图位列第四

  作为这次天猫“百大品牌出海计划”中的、全国唯一食品类目代表周黑鸭战绩漂亮。从11日零点到11日下午16:00,香港地区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惊人,短短16个小时的销量相当于前一个月的整月销量。在周黑鸭全国的成交量版图中,位列第四。

  香港地区的周黑鸭消费者除了华人,还有各种肤色的海外美食爱好者。他们对中华美食非常感兴趣,代表中华千年卤文化的周黑鸭让他们最直接地了解到了中华美食精髓。

  线上线下“粉丝”超热情

  丢下明星抢购周黑鸭

  天猫晚会上,周黑鸭亮相短短几分钟里,每秒都有超过1400万人次在观看,粉丝评论区里的“周黑鸭”关键词一直在跳个不停。

  11日,周黑鸭全国多地分公司互动线下双十一。比如重庆地区,双十一周黑鸭全场做活动,有热情的“鸭粉”“舍下”到当地站台的明星彭于晏,火速冲到门店抢购周黑鸭。

  上万元大礼包犒劳一线员工

  客服接待量提升四倍

  咖啡、泡面、卤蛋、香肠、菠萝包……这是一份双十一的大礼包,周黑鸭互联网战略中心上百名员工人手一份。宵夜礼包总价值上万元。

  据记者了解,11月11日00:00--24:00期间,周黑鸭一个客服人员一天接待顾客咨询量提升4倍。

  为了应对双十一灵活调班,客服人员连轴转19个小时,双十一当天工作时间7:30到凌晨2:30。

  双十一,拼速度

  一分钟配发订单超百份

  双十一,拼速度。记者从周黑鸭发货平台了解到,从11日零点到11日18:00,全国4地武汉、上海、广州、北京的仓库已发出12万份包裹左右。借力于智能化产业升级,周黑鸭的发货速度大大提升,从接单到打包,再在交接到快递公司,每小时配发6000余订单,即一周黑鸭一分钟配发订单超百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