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叼嘴巴“非帅勿扰”脱单派对 双11助力17对男女牵手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洪经 2017-11-12 11:06:32
时刻新闻
—分享—

叼嘴巴“非帅勿扰”双11派对正式举办。

现场聚集100名单身男女。

在游戏环节牵手的嘉宾在VIP私聊区一对一互动。

考验两人默契度的游戏环节。

“爱的抱抱”集体游戏环节让单身男女间的接触更多。

成功牵手的嘉宾正走向私聊区。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记者 向婉)11月11日,在这个购物营销狂轰的日子里,位于湖南岳阳洋沙湖国际度假中心内,一场远离商场硝烟,专属单身男女的派对正在进行着。

  11日下午2点,叼嘴巴“非帅勿扰”双11派对在人文气息浓厚的度假中心博物馆前坪正式举办,通过主办方严格筛选出的100名单身男女齐聚派对现场,不惧骤降的温度,用一颗诚心期待另一半的出现。

  活动现场,叼嘴巴为想要脱单的青年男女们准备了多元游戏、丰富的奖品及VIP私聊区,在主持人的带动下,通过层层互动游戏,参与活动的嘉宾们一步步拉近距离,从羞涩到敢于展示自我,场上嘉宾玩的尽兴,场下亲友团们不断为嘉宾摇旗、打气,派对中浪漫故事屡屡上演。

  “我觉得这姑娘比我手上的鲜花要好看。”23岁的常德姑娘现场表演完一曲粤语歌后,一位同样来自常德的小伙举着鲜花上台大胆示爱,并表示对对方“一见钟情”,得到姑娘的认可后,两人毫不犹豫牵手进入VIP私聊区,全场为小伙的“疯狂”举动打CALL。

  据叼嘴巴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参加活动的嘉宾有个浪漫邂逅,成功在光棍节当天脱单,特意将活动搬到私密度较高、古香古色的洋沙湖国际度假中心,并在前一晚为嘉宾们安排了一场“一见钟情”主题酒会,并无限提供能打开男女心房的美食和美酒。为了让嘉宾们在活动前能深度接触,于“光棍节”当天上午,还带领嘉宾们游览度假中心的“四季花海”。

  为了帮助单身男女们能成功找到另一半,主办方可谓用心良苦。记者了解到,此次派对特别为此前评选出的“代颜人”举办,并从来自湖南的10000多位报名者中甄选符合条件的“帅气”男嘉宾。截至目前,叼嘴巴已连续7年为单身男女举办大型脱单活动,而此次活动有17对男女成功牵手。

  “租赁男友、女友回家的另类社会现象频现,说明城市生活、家庭给现代单身男女带来的压力正逐步凸显。企业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交友活动,为单身人群提供拓展交际圈的平台,解决单身烦恼。”湖南和畅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夏仕春透露,之所以在“双11”期间特立独行,举办公益交友派对,意在倡导人性化的企业文化,希望企业员工乃至所有消费者更多地感受到企业带给社会关怀。同时透露,脱单派对将作为企业长期项目被重点打造,下一届派对将落户“翠翠”的故乡边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