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湖南-以色列招商推介暨名优湘品文化节在特拉维夫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力颖 2017-11-10 13:50:0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中国(湖南)-以色列招商推介暨名优湘品文化节”会议现场。

湖南省商务厅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邹和阳致辞。

以色列中国商会秘书长Gilad Tufias致辞。

部分湖南名优特产品在会场进行了展示,深受与会人员的青睐。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周南)当地时间11月6日上午,由湖南省商务厅投资促进局主办的“2017中国(湖南)-以色列招商推介暨名优湘品文化节”在以色列特拉维夫成功举办。以色列中国商会秘书长Gilad Tufias,以色列国家创新中心、ICS公司创始人Itzhak Chaim Segev先生以及DryGair能源有限公司、Roots可持续性农业公司、海法创新实验室、AGROWEBLAB农业在线实验室、AKOL公司、Philoseed种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湖南省商务厅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邹和阳致辞,并做湖南省情及招商推介。他说,湖南与以色列在政治经贸文化交流领域有着良好的历史渊源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在产业结构上有较强的互补性,现代农业技术、农产品贸易、农产品深加工以及生物医药产业等领域都有重要的合作机会和潜力。他表示,湖南资源丰富独特,投资环境日益优化,且正面临着开放发展的难得机遇,期待各位朋友到湖南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以色列中国商会秘书长Gilad Tufias对湖南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他表示,以色列非常重视“一带一路”建设,现已经成为亚投行创始成员国,并一直积极推动着中以双方在经济、创新、科技等领域的合作。他说,未来以色列方面还会尽更大的努力创造条件推动以色列和湖南的合作。

Ics公司Itzhak Chaim Segev发言。

  Ics公司Itzhak Chaim Segev表示,过去15年,以色列一直和中国紧密合作。三一重工、比亚迪、龙兴建筑等中国知名企业陆续进入以色列,为中以双方在工业、能源等领域的发展打下好良好的基础。同时,以色列的产业离不开中国巨大的市场。他希望,利用这次机会,积极推动以色列与湖南深入开展经贸、农业科技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受湖南省商务厅投资促进局局长王庭恺的委托,推介会上,邹和阳代表湖南省投资促进局与以色列ICS创新公司签署了《创新技术输出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就加强经贸、农业科技等领域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并就搭建系列创新创业合作平台,支持和鼓励科技成果转化、输出,为打造经贸合作的典范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