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食美刻有劲酒 “光棍节”你也可以是暖男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2017-11-09 16:1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09日讯(记者 唐频辉)本周末,即将迎来双十一“光棍节”。你是否还会和往常一样下班后,宅在家里为购物而血拼呢?这个双十一,你是否想改变一下?与其宅在家里度过一个又有一个空虚寂寞冷的节日,不如约上亲友,一起欢聚下。福利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参与“美食美刻有劲酒”活动,发起组团,呼朋唤友来相聚,520劲酒助力相聚时刻,劲酒伴你有酒有爱,让“光棍节”high起来,告别光棍节从成为一个暖男开始。

  “美食美刻有劲酒”是由劲牌公司面向湖南、广西地区发起的年度重磅品牌活动。自十月起,中国劲酒联合湖南、广西地区逾2000家餐厅,启动了“美食美刻有劲酒”消费者回馈活动。消费者通过手机或在活动餐厅扫码活动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聚餐用酒一份。经初步测算,湖南、广西地区预计共投放10万份聚餐用酒。

  消费者通过手机点击活动链接或扫码活动二维码,进入“美食美刻有劲酒”活动页面,发起组团,成功邀约3位好友入团,即有机会获得免费聚餐用酒一份。自活动开展以来,已吸引了湖南和广西数万名消费者的热情参与。据劲酒湘桂区域工作人员介绍,之所以使用组团的方式开展活动,是希望引导大家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加强与亲人、朋友、同事之间的互动交流,通过聚一聚,喝点滋补的保健酒,来强化亲人、朋友和同事之间的关怀。

  即日起至2018年1月7日,扫描上图二维码参与活动,邀上三个好友一起申领聚餐用酒,预约成功后即可获得1瓶520ml劲酒,选好用餐餐厅和时间,劲酒工作人员将按您预约用餐时间和地点,将奖品送到您的餐桌上。光棍节,我们告别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