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步步高“双11”引领消费重返实体店 好货好玩好实惠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茜 2017-11-09 10:07:3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双十一,随着线上互联网平台的浪潮,步步高集团提前3个月筹备,加快线上线下融合,将用更优质的商品组合、更新的玩法体验,更多的互动平台,引领消费“重返实体店”,为消费者开启一场巅峰狂欢盛宴。

  步步高独价爆款,万件好货线上线下抢购

  双十一的中心依然是商品,受线上商品战影响,为打造独有商品优势,步步高百货生意发展中心同仁们全员出动,全国往返,洽谈上百个品牌供应商,为顾客带来了万件独享价爆品、特供价爆品及首发爆品。

  11月2日起,步步高百货所有门店线上线下同步开启火爆抢购。

  线上融合引爆传播,全民吸睛线下引流

  运用线上易于传播、影响范围广的优势,今年步步高借助线上平台,多渠道多玩法实现广告信息投放,影响门店周边5公里顾客,为线下门店造势引流。

  美团抢千万步步高百货现金券、今日头条目标客群信息曝光、朋友圈百万条广告植入、城市大V号持续推送亮点活动、门店自有官方微信线上抢红包抢爆款、梅西百货线上线下同款同价、名品1—5折……这么多的玩法与品牌曝光,步步高要带全城顾客一起嗨战双十一。

  为了更好地搭建购物场景与丰富社交情境,梅溪新天地从全场数百个知名品牌、数十万种SKU中,选择高品质、优惠力度大的知名品牌作为众筹标的物,顾客通过手机端参与游戏,模仿拉斯维加斯的下注形式,以小博大,获胜者可以顺利带走下注商品,未获奖的参与者也将获得超高价值的“吃喝玩乐购”优惠套券,体会与“网络逛街”截然不同的娱乐新体验。

  步步高还联合全业态,共同开展一场疯狂的万人网红直播,众多网红带你捕获双11购物嗨玩全攻略,势必打造一场步步高双11线上线下营销大事件。

  对于会员,步步高集团四大业态联袂,放送大福利,只要111积分就可以任性参与抽iPhone8、梅溪欢乐城、百货现金券、海鲜券等多重好礼。

  互联网与实体店两大巨头,强强联手搞事情

  步步高集团主动拥抱互联网,与腾讯旗下微众银行独家联盟,为顾客带来惊爆行业内超大力度的支付优惠。

  11月1日至11月12日,长达12天,使用微众银行在全国步步高各大业态门店支付,无门槛、不限量、不限区域,满100元立减50元,任性剁手不再担心钱包缩水。

  线下服务升级,夜疯狂吃喝玩乐够尽兴

  狂欢的节日需要美食,但双十一来步步高,不只有美食,还有更优惠的吃法:餐饮吃100送100、招牌菜品直接5折、积分兑换美食券,步步高动用所有方式为你省钱。

  11月10号各店夜疯狂升级,购物加码、吃喝玩乐加码,还有狂欢派对引领全场一起嗨。

  湘潭店欧美音乐节、长沙店稻草人艺术展、岳阳店浏阳笑声汇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顾客带来听觉、视觉、感觉的多重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