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六福·一坛好酒植入剧《猎场》 首播收视率登顶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力颖 2017-11-09 09:05: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坛好酒成为年度大剧《猎场》唯一合作白酒类品牌。

猎场首播收视率第一。

  由霸屏男神胡歌“息影”前主演的年度商战大剧《猎场》,终于于11月6日19:30在湖南卫视正式开播一经播出,首日收视率便登顶。

  究竟这是一部怎样的大剧,竟然让胡歌说比出演琅琊榜用心还多?竟吸引视帝孙红雷与视帝张嘉译甘做绿叶陪衬,同时还云集陈龙、胡兵、祖峰等演技男神倾情加盟?而一坛好酒又在该剧中扮演了什么角色,竟然在众老戏骨中脱颖而出,频频“抢戏”?

  首部猎头行业商战大剧,跌宕起伏

  作为国内首部聚焦猎头行业的职场剧,《猎场》以胡歌饰演的郑秋冬在职场十年蝶变为主线,讲述他如何从一度踩线犯错、跌入谷底,成长为专业猎头的故事。胡歌一改往日“逍遥哥哥”和“梅宗主”的洒脱形象,变身职场菜鸟。在经历了职场和人生双重挫折,跌入人生低谷,成为从零打拼的新手后,经过老白(祖峰饰)、刘量体(孙红雷饰)的指点,在坚守诚信的人生原则下,一步步成为猎场精英、职场大腕,赢取璀璨人生的故事。

  耳目一新的故事、各大戏骨精彩的演技对决、如谍战般跌宕起伏的剧情节奏、对猎头这个行业的准确演绎,都使本剧时刻对准“职场如猎场,适者生存”的靶心。本剧不仅有烧脑的“挖人大战”和商界争斗,更有不少心理战术等商务交锋,精彩的展现了人性的复杂与多面,毫无疑问,《猎场》将“是一部真正有智力含量”的职场剧。

  男神影帝齐聚首,一坛好酒频抢戏

在剧中,一坛好酒一直陪伴郑秋冬左右。

  目前中国三大电视剧奖项:白玉兰、飞天、金鹰,拿过最佳男主全满贯的一共只有五位,猎场里就有俩:孙红雷、张嘉译,这样的演员阵容堪称“梦之队”。此外,《猎场》中还有李强、菅纫姿、万茜、章龄之、徐阁等实力派演员轮番登场,阵容非常令人惊喜。

  然而即使集聚了这么多老戏骨,胡歌的演技也并不逊色。从前期曝光的片花来看,胡歌眼神层次丰富,初生之勇、蛰伏之怯、奋斗之坚韧、重生之从容坚定,均能感觉一二。作为贯穿始终的人物,其气势已在片花中显露端倪。胡歌作为年轻视帝和张嘉译、孙红雷强强联手、势均力敌的对戏,火花四溅,引发关注。

  而一坛好酒的第一部影视剧插入就选定了最热的大剧《猎场》,成为这部极有希望角逐年度剧王大剧的唯一白酒类合作品牌。一坛好酒与剧情深度结合,陪伴了胡歌在剧中与朋友欢聚、突遇不测、爱人相拥,以及走向成功之路的每一个阶段。在剧中,不管是郑秋冬与女友罗伊人吃饭表白,还是与人生导师老白家宴,或是与第一个猎取的大鳄张嘉译飙戏都少不了一坛好酒作陪。一坛好酒在剧中频频“抢戏”,成为剧中主角最爱。

  尝尝老酒的味道,品品戏骨的演技。金六福·一坛好酒选用透气不透水的会呼吸麻坛,在川南地区唯一的土楼式酒库,足年足份储藏,用80%的4年陈酿基酒和20%的9年老酒勾调,装瓶后必须瓶储6个月以上方能出厂。这种历经时间沉淀下来的醇厚,恰如老戏骨们用《潜伏》《蜗居》《像雾像雨又像风》《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等经典作品锤炼出的精湛演技,在《猎场》这部剧中一起爆发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