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齐云山高纯山茶油家庭厨艺赛》斩获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

来源:红网 作者:万龙 编辑:熊力颖 2017-11-08 14:1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万龙)10月22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盛典在长沙揭幕,由江西齐云山食品有限公司携手江西四套冠名主办的《齐云山高纯山茶油家庭厨艺赛》凭借其出众影响力,斩获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

  “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是针对广告主设立的奖项,旨在寻找年度品牌营销中表现优异的企业、个人以及案例,传递广告主的行业价值,提高品牌曝光率,同时也让消费者更深刻、更广泛地了解到企业的品牌主张。

  第一季《齐云山高纯山茶油家庭厨艺赛》始创于2014年,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年了,是我省顶级的民间烹饪电视大赛。节目旨在挖掘地道家乡美味,传递健康食用油的消费理念,其传达的宗旨与理念极具典型,在众多的营销案例中脱颖而出,赢得这一重磅奖项。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传播优质产品,互动性和体验感显得尤为重要。《齐云山高纯山茶油家庭厨艺赛》通过此贴近市民生活方式的互动参与活动,用齐云山高纯山茶油烹饪地道的家乡美味佳肴,将这一高品质健康食用油推荐给千家万户,实现品牌价值和产品价值的深度传递,使得齐云山品牌印记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轻脂肪,好身材”的品牌宣传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用户的市场消费行为。

  此次荣膺“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是对齐云山的认可更是鼓励,一是对《齐云山高纯山茶油家庭厨艺赛》市场营销效果的高度认可;二是对齐云山品牌建造更上一个阶梯的鼓励。

  我们坚信,2018年,《齐云山高纯山茶油家庭厨艺赛》必将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