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效品牌策划让赣州食品包装设计走向专业化

来源:红网 作者:万江西 编辑:熊力颖 2017-11-07 11:3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万江西)“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一语道出打扮的重要性。那么,在这个产品日趋同质化的时代,企业靠什么致胜?食品企业主们要想让自己的产品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首先得学会包装自己的产品。

  得益于地理、生态和资源优势,赣南地区农副产品资源极为丰富,盛产脐橙、油茶、南酸枣、柚子、白莲、蜜桔、板鸭、毛竹、月亮花生巴、红薯干等等。然而令人尴尬的是,赣南这么多好吃的特色食品却未能美名远播,大多数产品的销售区域也仅仅局限于当地。很多产品的包装设计、材质选择、印刷工艺还停留在十几年的水平,甚至有些产品连像样的外包装都没有,只能摆放在小摊前散卖。

  根据赣州创效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的市场调查发现:在赣州专业的品牌营销策划公司不多,然后专业的食品策划公司更是凤毛麟角。众多食品企业的包装设计都是找当地的包装印刷公司帮忙设计的,一款包装的设计费在几百元到千元左右,或者只要满足一定的印刷量就可以免费设计包装。然而一线城市动辄上万元的设计费,也是众多赣南小企业无法承受的。

  为解决赣南地区食品包装设计的这种尴尬现状,赣州创效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应运而生。

  赣州创效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赣南地区食品领域品牌营销策划的公司,主要从事品牌营销策划、产品研发策划、包装设计、广告设计、品牌推广和企业形象设计。公司创始人及主要成员已为国内知名休闲食品、油脂、地方特产型公司服务多年,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公司秉承“追求创新 竭诚服务”的理念,致力于为赣南本土成长型食品企业提供全面的品牌营销策划服务,用专业为客户创造效益,助力赣南地区食品产业发展。

  在包装设计领域,公司花重金广纳贤才,吸纳了深耕各行业领域的资深设计人才。我们的设计师是按照各自从业经验及专长分类,有主攻休闲食品的包装设计师、高档茶叶礼盒的包装设计师、酒类包装设计师。

  赣州创效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的出现,将让赣州食品包装设计走向专业化。